warren2lynch
warren2lynch

為你的家人、朋友和愛人製作美麗的家譜

(编辑过)
Where life begins and love never ends
Family Quote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有很多人給我迴響。我想他們喜歡我介紹的免費工具 (visual Paradigm Online Photo Collage)。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照片拼貼通常可以將我們的家人、朋友和愛人聯系在一起。你只需點擊幾下,拖動幾下滑鼠,就可以保存與寵物、孩子在一起的最難忘的時刻。

在這篇文章中,讓我介紹一些我在其他免費工具中都少見過的, 最好的家庭拼貼。它是非常容易使用,你可以很容易地更新它只需點擊幾下,非常直觀。以下是我為朋友、寵物和家人選擇的最喜歡的範本

你呢?試著自己去探索它們,選擇一些, 給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Cute Children Sketch Family Tree

編輯上面的照片拼貼範本

Photo Collage - Family Free for Visual Paradigm Online

試著為自己建立一個收藏系列。我想你會喜歡的!

歡迎評論,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