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140字故事創作】-星

再來一篇

夜幕像一匹純黑而溫柔的黑絲絨,偶爾會出現的繁星點點,是我生活裡僅有的企盼。

於是我開始日以繼夜的許願。

是因著我的虔誠吧,星星真的越來越多,甚至蔓延到了白天。

看著遍佈繁星的萬物景緻,我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你這飛蚊症很嚴重了啊!」醫生皺起眉頭責怪著:「怎麼會拖到現在呢?」

(135字)

照片是我大學同學在我們大三寒假實習的時候拍的,來源連結在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