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o
Fulo

沒有姿態,真實地活著。

發帖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事

我不是個喜歡在社群網路上發帖的人,我就是那個潛水的那個。我對喜愛發表這件事以及社群媒體等沒什麼批判,純粹是本身不喜歡,而且也不知道要發表什麼。所以要我發新人首帖還真是困擾,已經想了二十分鐘,還是不知道要分享什麼。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是不怕生且話很多的。

我會來申請加入matters是因為看了報導者的報導,覺得matters的發起原因跟目的實在太有趣了,也想完整見證區塊鍊在媒體上的應用,因此報名申請。另外,報導中我看到matters的創辦人一直有在思考身為媒體人怎麼看科技,在理解的過程中兩者關係的變化,這有呼應到我本身人文學出身投入軟體產業的經歷,更使我想參與matters計畫。我自己是最近開始關注區塊鍊的應用議題,還很初階地在摸索,期待看到區塊鍊可以為人類生活起到革命,而不是又一次的科技泡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