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aintWong
SoulsaintWong

流浪者萬歲

豆瓣裡有個非常好的話題:#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情感教育#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情感這種東西,隨天性、隨自然、可遇不可求,遇見了又充滿太多變數,所幸罷了。

後來無意中聽到梁永安老師的愛情課,其實在我看來是社會文化課啦~講的特別好。從整個社會的精神狀態分析之後,點了點個人意志的邊界和獨立。原來我總覺得,人不夠豐富,就會執拗,後來發現其實也並不成正比關係。還是自我邊界的意識,以及自我調節的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