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aintWong
SoulsaintWong

寫作是孤獨的自我對談。

如果還有一種深入的自我救贖方式,那一定是寫作。

週日早上隨手翻了本【感性的災難】,隨眼看了看,在談人在舞台上,自我剝離與社會我重建的過程。然後在路上想起寫作這件事情來。

年少的時候寫日記, 後續流行筆友,寫閱讀筆記、感悟,然後交換。在這個漫長的等待回信過程中,一遍遍的想自己在信中用的字、詞、句。後來漸漸明白,那讓人欣喜的,是與自我的對談。

我們總是對自我充滿誤解,然後用同樣困惑的眼神打量世界。我們始終活在自己的偏見裡,當我們登上【社會】舞台表演的時候,自我才能抽離,通過外在的形式審視自己。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