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军
王河军

台湾独立切不可操之过急

台湾独立切不可操之过急

有句话说的好,有些事情可以交给下一代人去处理。

无论啥立场, 谁对谁错,说不清楚。

有些事情现在两派人争斗你死我活,成千上万生命死掉,何必呢?

我是能理解台湾独立的需求,我觉得无可厚非。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但是某些中国人不理解呀,你无法说服。


台湾问题本质上和娘要嫁人很像。

某些传统思维的男的,肯定难以接受,甚至想杀了母亲维护贞洁。其实交给时间处理才是最好的。

中国以前的确很少见到娘要嫁人的情况,但是现在理解的人多了。

别说娘要嫁人,连怀着别人孩子嫁给宁外一个男人,我在中国也见怪不怪了。


我建议台湾独立问题,还是交给下一代,或者下下一代人处理。时间会洗涤一切,何必执着于现在。

家有恶邻,敬而远之,没必要故意招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