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邻居
网上邻居

我曾经是这样一只”小粉红“

写于庆丰元年
谁也不能说我爷爷!

小时候,爷爷是我的偶像。他在家里很有威严,说一不二;但却对我温柔呵护,照顾有加。我从小就对他既敬仰又依赖。因为爷爷反对姑姑的婚事,闹得全家上下都对他有意见。倔强的老头儿不肯低头,便离家出走,避而不见。我就第一个跳出来反对,说,谁也不能说我爷爷!你们这些,都是坏人。

真是幼稚又天真,无脑又无力的争辩。


你,敢说女排退步了?

我喜欢看女排比赛,因为她们总是能赢,能让我为国家荣誉而激动。但是后来女排的成绩慢慢下滑,有一次,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居然在电视上说,女排退步了。”什么,你,敢说女排退步了?“我跳起来,差点把电视砸烂。家人侧目,连我自己都惊讶不已。

天呐,为什么我会说出这么可怕的话。


谁也不能批评XXX
你敢说中国哪里不好?

小粉红大概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不过是强烈的情感冲昏了理智的头脑,把无关的荣辱错当自己的全部。哪料到是被人利用了的,用来当作维护统治的武器。

哎,何时才能从这种愚忠、愚孝的弱智爱国中摆脱出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