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北
王燕北

从道人生都是梦,梦中欢笑亦胜愁。初来乍到,想找一个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写字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关照。 ​​​​

新冠期間⋯⋯

預期一直到下週末,都會斷斷續續⋯⋯

不好意思了大家,年底體檢的時候,檢查出了一點小問題。嗯,用小七的話來說,不至於就死了。

只是需要做個小手術。

我本來覺得“應該沒問題啊可以繼續更新啊”,然後發現不太可能,實在是心思有點散,一百件事需要自己追的樣子。不過好在很快就要做手術了,做完了,再恢復幾天,估計就能好不少啦。

以上全是我的個人問題,對不起啦。預期未來7-10天,都會是這樣。有機會我就會划拉划拉,但是不是很有保障的樣子。抱歉啦。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更新的,結果⋯⋯算了,還是說一句對不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