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北
王燕北

从道人生都是梦,梦中欢笑亦胜愁。初来乍到,想找一个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写字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关照。 ​​​​

花月相看,何如一起挖坑

以及被糊了一臉

三月底的時候我動了寫字的心思。十幾年未寫字,對自己實在沒什麽信心。尤其是怕坑人,思前想後還是沒有在大平臺上挖坑。

不過,這樣也有問題。

不是專業作者,又多年未寫,感覺非常的不准。其實是很需要互動、提醒的。就好像一個人在走一條陌生的路,需要路上不停的問路,意思是一樣的。寫了好幾萬字,還是有點戰戰兢兢,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麽狀態。也摸不准到底是應該更“燃”一些,還是更緩一點。

醫者不自醫,作者看自己的字,其實也是相當的不准。

幸好,有老友出手相救了。

在微博上偶然提了提寫字的狀態,就有老友直接踢門而入,要文稿來看。她剛剛寫完了兩個劇本,又打算回歸小説,大殺四方。我問了問她現在的狀態,大約一天也就一兩千子,那就一拍即合組隊挖坑咯。

説好了每萬字換文相看,我算了算大概就是一周換一次文唄。結果她老人家第一天飆了七千字!被糊了一臉有沒有!萬分不靠譜。但是據這個江湖聞名的後媽說,這次“HE”, ”并不是很虐“。不知道真假,不過看起來今天就可以看到第一個萬字了。

倒是我,卡文了。寫的不是很順,覺得乾巴巴。唐小七你有什麽想法趕快自己說啊,老夫感覺不太好,不太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