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
周围

一届草民

英美主子送了“你们”两颗炸弹 你们要抓住机会啊!民主派们!

这两天,中国这边在热烈准备庆祝建国70周年,而英美等西方国家却频频曝出大事。</p><p>现在西方电视上的头条新闻基本被两件事情占领:

第一件事就是,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想要强硬脱欧,要求议会休会,被英国最高法裁定为非法,这甚至可能导致其还没捂热乎的首相宝座不保;

第二条新闻则是,特朗普为了在竞选连任中捞取选票,以国家政策为工具,要求乌克兰调查他的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儿子的丑闻,威胁否则就取消美国对乌克兰的军援。这件事引发了美国的宪政危机,因此前一阵子高调宣布不弹劾特朗普总统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今天抓住时机,宣布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这两件事儿,可以看成是英美的殖民主义、帝国主义组织在中国国庆70周年以前,送给“港独”分子和港乱分子的两颗炸弹。送“港独”分子两颗炸弹,“港独”分子知道靠自己的力量没有独立的可能,也没有动乱成功的可能,于是寄希望于英国的殖民主义组织和美国的帝国主义组织来给他们撑腰,想在事实上把香港从“一国两制”变成“两国两制”。可惜他们打错了算盘,现在的大势是“东风压倒西风”,西方在逐渐衰落,世界格局正一步步走向多元化。英国,别说“大英帝国”地位不保,连联合王国都可能不保咯。而特朗普能够上台,就是明确的信号,即美国国内已经厌倦了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所主导、操纵的美国为首的国际秩序——对他们来说,维持这一形势成本太高。所以特朗普上台,就是明确地要从奥巴马和希拉里他们搞的颜色革命里后退,放弃在海外搞自由化、民主化这些费力不讨好的策略。所以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港独”和港乱分子有危机感,觉得要不在最后时刻拼死一搏,他们“港独”的迷梦就彻底破产了。

这两件事情一出,我们就会知道,“港独”分子自以为的后台之一——民主党的众院议长佩洛西,现在正集中精神搞内斗,全力以赴要和特朗普争下一任总统的竞选优势,所以根本不可能支持港独。佩洛西先前接见“港独”代表,那都是政治上作秀,她靠支持中国的民运分子上台,所以不会丢弃已有的政治资本;而现在,她的注意力实际上已完全集中到美国国内政治。特朗普也是一样。

英美的这两条重大新闻也证明了我之前的一个猜测,即西方继续玩弄人权武器、美国打贸易战,并不是说明他们有多强大,有什么深谋远虑要把中国遏制住,实际上是为了“假进攻,真撤退”。国内那些自由派主张求和投降,“台独”“港独”以为可以趁机作乱,他们都打错算盘,看错世界大势了。年轻人啊,希望美国“解放”香港,这是打错算盘看走眼给支持“港独”人士的几点善良建议过去好些年,西方的经济学家老是问我一个问题:“中国的经济增长还能持续多长时间?”我的回答和国内的朋友不一样,但很简单:“中国还能持续高速发展多少时间,要看西方人犯多少错误。”

回顾过去,中国改革开放,是抓住了世界格局变化的机遇:美国两次中东战争、阿富汗战争给中国创造了20年和平发展的机会;再制造一次乌克兰颜色革命,又给中国增加了至少十年的发展机遇。如果现在特朗普真的还敢打伊朗战争,那中国就肯定是奔往世界制高点,到时想要遏制中国,更没有可能了。

所以今天,我要对那些受英国殖民主义教育(包括教会教育),希望倒退回殖民主义的人士说几句话。中国有句老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应该学习这一智慧,看清世界大势。

“港独”和“台独”分子要能看清世界形势,就会明白早晚是要树倒猢狲散的。在别人罢课的时候,新的学子可以抓紧这时间,自学中国历史、世界历史,为自己的人生前途做出自己的选择,不要再受已日迫西山的西方殖民主义残渣余孽的迷惑。如果英国保守党的现任首相约翰逊下台的话,下一任英国首相估计讨好中国都来不及,因为英国的政治、经济几乎是全面分裂的。我劝“港独”分子赶快自选出路吧。

不过,即使他们逃到英国和美国,将来也会成为替罪羊,因为他们把事情搞糟了,打击了英美财团的利益。而现在无论是加拿大还是澳大利亚、新西兰,都只需要懂高科技的移民,偏向有真正创造就业的投资,不会欢迎投机资本,更不会欢迎像“港独”分子这样的暴乱分子。

所以,支持“港独”的年轻人们,你只要有了参与暴乱的记录,我告诉你,全世界任何国家,没有人敢雇你,到时你极可能是当个体户求生存了。然而,个体户也需要勤劳刻苦的品性,不会像你们现在这样,戴个口罩面具造反就想有个好结果。你们真是太傻了。当然,也不都是坏事——你们到国外以后,就会体会张维为老师说的“一出国就爱国”。

至于路透社、BBC等支持“港独”的英国媒体大佬,以及国泰航空等老牌英国资本主义利益集团,我觉得你们的头脑也该清醒了。如果这次香港动乱有什么正面效果的话,那就是彻底摧毁英国殖民主义在香港近百年的教育经营,这些比中国上任何政治课、宣传都要有效果。

香港动乱摧毁了香港多数民众赖以生存的经济和社会基础,分化瓦解了英国留下来的法治、行政和检察系统。真是太可笑了,我从没有在世界上看到过如此自残的颜色革命。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西方的精英智库到底在干什么?! 

加油啊!民主派们,继续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