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推拿科
王春亮推拿科

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传承人,心理咨询与心理调节疗愈师

王春亮推拿学堂国内最早的抓龙筋培训机构

王春亮推拿学堂国内最早的抓龙筋培训机构

王春亮推拿学堂的抓龙筋疗法

“抓龙筋”疗法,也叫生殖推拿,私密保养,水道疏通,根谷疗愈,海底疗法等,男女通用,效果显著,比药物干预强百倍,通过抓龙筋,疏通水道,壮根强肾,让男女的性福指数提高三倍以上,打造一个强大的生殖系统,恢复功能,活灵活现,宛如处子,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好疗法,但是疗法虽好专业的又很少,很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一瓶子不响,半瓶子晃荡的,让人们很难找到一位真正的好师傅和专业机构来调理身体,这也是目前国内抓龙筋的现状。

王老师说,抓龙筋是一把双刃剑,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只有如如不动才能出效果,我们要全身心进入那个状态,用心完成每一个手法,从业者必须有一个良好的正心正念,专业手法,方可给人们带来强大的生殖健康,王春亮抓龙筋疗法是非常具有爱心的一门手艺,对师傅的要求非常高,要有多年的经验,良好的人品,高超的技能,温柔的手法,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学习者要刻苦练习,尊师重教,反复实操,不断体验,才能掌握里面的精髓。

郑州李姐,在王春亮推拿学堂学习抓龙筋疗法,他的认真程度几乎到了痴迷,像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清纯高雅,给人们带来阳光般的感觉,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柔渗透,直达病灶,每一个地方都能按到点上,每一个死角都疏通的彻底干净,每一条龙筋都整理的井井有条,变得复壮强大,灵活有力,每次被她抓完龙筋,顾客全身发热,面色红润,手脚发烫,通透无比,感觉所有的经络都打通了,整个身体轻飘飘的感觉,就像飞起来一样。她辞别师父,回到郑州开了一家抓龙筋店,因为奇好无比的效果,顾客爆满,都是高端消费,现在找他抓龙筋可没那么简单,每次几千块钱不说,还要提前排队预约,这就是良好的人品,专业的技能和敬业的思想带来的回报。

湖南的小孙是一名高级白领,年轻美丽,婀娜多姿,因老公的事业天天应酬,压力比较大,以及身体的因素等,导致生殖功能不太好,感觉没有尊严让人嘲笑,从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打击,让他更加不行了,这么年轻,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小孙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不想吃药,通过网上查询中医疗法,了解到王春亮抓龙筋,她越看越上瘾,越看越有动力,便请假来到王春亮推拿学堂学习了十天,回家每天给她老公抓龙筋和疏通全身气血,当天就有感觉了,半年以后,老公变得生龙活虎,威猛无比,小孙幸福的要死,还介绍了好几个闺密朋友来找王春亮学习家庭抓龙筋手法。

生殖系统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也是不好意思表达的地方,他总是藏得那么深,隐隐作痛,却不说话,他只有奉献,不求回报,就像一个委屈的孩子一样,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多和他交流,他开心了就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回报,王春亮老师讲,私处是你的第二个灵魂,那个地方是人体的宝贝,人体的核心,我们要好好爱护她保养他,让他朝气蓬勃,让他保持年轻,让他活力四射,让他天天跳舞,当你的海底能量汹涌澎湃的时候,更好的事情才刚刚来到,这股能量可以向上流动,保养你的全身,疏通你的经络,提高你的免疫力,强壮你的五脏六腑,补足你的精气神血,无疾一身轻,智慧自然来,这是最绝佳的养生方式,我们的身体就是一个时钟,通过调整,每个人都能做到。

王春亮推拿学堂是国内最早的抓龙筋培训机构,也是最专业和做的最好的,一直被模仿从来未超越,模仿东西是没有灵魂的,甚至是偏离的,很多地方打着王春亮的旗号,很多大学校也这么做,学生们都替他着急,但是王老师轻轻一笑,跟徒弟说,这样岂不更好,免费帮我们宣传,我还要感谢他们,这样我们的名气就更大了,好东西,一起分享,再说真金不怕火炼,有缘人总会找到我的,王老师一心做技术的专业精神让人敬佩,也是这么多人,漂洋过海,从很远很远来找他学习的原因,祝王春亮抓龙筋疗法更上一层楼,有更大的突破。

王老师传授给我们的不只是抓龙筋这一项技术,还有他独创的炁咒疗法,脏腑推拿,灵性按摩等,大众技术就更多了,像正骨复位,小儿推拿,刮痧拔罐,艾灸火疗,常见病的推拿治疗,疑难杂症的点穴调理等等,王春亮先生在推拿按摩学术领域深耕20年,积攒了宝贵的经验和实战技术,他的学生遍布全球了,王春亮推拿按摩综合技术,已经超越了西医和中医的手法康复医学,成了一个独立的学科,能够解决的问题更多更全面,这就是一生只做一件事的重要性,王春亮先生把推拿按摩研究到了极致,欢迎大家学习体验这幸福的疗法。

“宁愿我闲无事修,但愿天下人无疾”,这是王春亮老师十八岁立下的誓言,真正的好中医,是不希望人们得病的,他宁愿药生尘,也不愿意赚病人的钱,这就是阴德的核心。

“佛心道术,人间阳光”,这是王春亮老师推拿治病快的捷径,你出什么样的源头,就有什么样的后来,浩然正气理三焦,金石为开星斗移,春亮洪术,鬼神都害怕,何况疾病乎。

封印兽性心,高涨人性心,提拉天性心,开发灵性心,步入神性心,王春亮灵性推拿,治病全自动,光明又喜乐,不可思议的双向疗愈,神奇的古中医按摩术又复活了。

在红尘中修行,在烈火中入静,在当下中觉醒,在按摩中升华,高光乍现,智慧自生,情绪没有了,疾病没有了,轻松满足了,出现神通了,王春亮灵性推拿,高能量的导引术,借天力的射日剑。

车到山前必有路,大难过后是重生,王春亮灵性疗愈:当你痛苦的时候,观察那个痛苦,当你忧愁的时候,观察那个忧愁,当你悲伤的时候,观察那个悲伤,当你生气的时候,观察那个生气,当你疼痛的时候,观察那个疼痛,那么一切都会改变,你就像破茧重生一样美丽。

王春亮炁咒推拿:感谢太阳无私的爱,谢谢月亮温柔的情,感谢我周围的一切,祝福我周围的一切,我更想对自己说:我爱你,我支持你,我欣赏你,我疼爱你,我原谅你,你是宇宙之子。

虽然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但是我命由我不由天,是可以通过后天的修行,来弥补和改变的,什么叫扭转乾坤,什么叫神医再现,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源头,只是你不曾启动,王春亮炁咒法术,愿意做那个修渠人。

高医只拔一个罐,良医只花一分钱,善医只扎一具针,大医小药可功坚,仁医只按三分钟,神医轻轻吹一吹,小方法却能解决老百姓的大问题,这是所有医生的最高追求,王春亮炁咒疗愈,眼神就可以移病的奇医妙方。

许下一个愿望,去完成它,寻找一个疗法,让自己更加健康,有了目标,就要坚定的追求到底,你会发现太奇妙了,居然遇到了自己,那么快乐的高潮就来了,恰似恒河之沙,如同美女如云,一瞬间,产生无量可能。

王春亮抓龙筋手法,属于中医特色调理,民间按摩绝技的一种,也叫生殖推拿,水道疏通,性疗等,还有抓凤筋技术,这是纯手法操作,滋阴养身,提高功能,不但可以壮肾回阳,还具有极佳的治疗效果,配合了经络穴位,炁咒疗愈,心理疗法等,是一套成熟的专业技能,不用药物,帮助了很多的男男女女,王春亮抓龙筋特色疗法,也是国内最早的一家抓龙筋专业培训机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