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秋
林慧秋

設計/文學/講師/媒體社群,台灣的平面設計師,銀海設計工作室負責人,經營有寫作頻道「設計私房誌」。正致力於透過文字幫助大家做設計,以及傳達設計。

《天能》電影懶人包,時間軸劇情解析/”Tenet” Movie Timeline Explained

※版權規範:本篇圖文皆為本版版主設計製作,如需轉載引用,請先行聯繫。感謝!

哈囉各位!不知道你們去看了電影《天能》了嗎?

不瞞各位,我最喜歡的電影導演就是諾蘭了(目前為止人生中最喜歡的電影是《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因此一看到新片上映,上週就立刻奔進電影院了!

只是看諾蘭的科幻電影總是有個煩惱,就是每回看完電影後,都會跟觀影夥伴為了燒腦劇情吵翻天,這一次也不例外。在看完電影吵了一晚上後,激不得的認真魔人我本人,馬上用了一個週末整理劇情,製作了主角劇情時間線的懶人包。

不管你是還未看過電影,或者是看了電影之後腦中浮現「我是誰?我在哪?」,又或者是跟我一樣看完電影跟朋友吵不完的人,下面的懶人包正是為你們準備的。

那麼,下面的內容歡迎諾蘭同好粉們一起服用分享囉~~


>>>>>>>>>有雷分隔島<<<<<<<<<<<

>>>雖然有雷但賭你看完還是搞不懂分隔島<<<

主線劇情總覽

主角人物獨立劇情線


Hello everyone, I wonder if you went to see the movie “TENET”?
To be honest, my favorite movie director is Nolan (by the way, the favorite movie in my life is “Interstellar”), so when I saw the new movie released, I immediately rushed into the theater last week !
No matter if you haven’t watched the movie, or if you’re annoyed by complicated dramas, the following infographics is just designed for you.
welcome Nolan fans to read and share~

Key Roles Timeline Overview

Key Roles independent Timeline


後記:

上週做完懶人包後首先發表到了我的個人臉書頁面上,很快地陸續有有許多網友留言,和我討論劇情、亦或者是指出我的時間線上可能有誤的地方,我也快速做了一些校正。

然而因為我只是一刷了電影,有部分細節已經因為記憶流失而難以確認了,更重要的是在花了整個週末的時間翻過無數篇影評,嘔心瀝血做完懶人包以後,再看到任何電影討論我都會感覺一陣反胃(邊笑邊哭)(原來我對諾蘭的愛沒有想像中這麼多),所以暫時不再對懶人包進行更多修改。

因此很抱歉各位,這份懶人包可能有不詳盡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有興趣的人也歡迎你們到下面這篇FB貼文上,參閱網友的討論留言,可能會讓你更了解這部電影哦 :)


親愛的看倌們!我需要你的掌聲鼓勵 ლ(・ω・ლ)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為我拍手鼓勵!你的拍手讚賞,能讓我得到平台分潤獎勵,並支持我繼續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