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ㆍ台大大一小菜雞🐔 ㆍ校園學習、生活日常🌴 ㆍ110-1任務列表📝:GPA 3.8 up 、讀10本理財相關的書、累積100個followers(靠你們幫忙了!) ㆍ合作邀約歡迎私訊(๑´ㅂ`๑)

台大生日記 - 打疫苗&課程小插曲&日文課

台大生的日常紀錄!!

20210923

1.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去打疫苗,雖然沒什麼食慾,但看了博恩的影片後很害怕,所以還是吃了一點。我是去家裡附近的慈濟打的,人很少環境也很舒適,志工們還有醫生熱情的一直找我聊天 XD,希望晚點不要燒得太嚴重

2.早上的普植出了一點小插曲,我們這堂課原本有150多個人要上,結果上到一半的時候,老師才發現視訊系統有100人的上限,一堆人被卡在外面進不來,還有人斷線後連不回來,索性放棄去吃飯了,蠻有趣的~

3.下午上了夢寐以求的日文課,發現選上的人大部分是大二大三的,和我一樣大一的好像只有三個 🤣,老師是日本人但口音非常標準,而且人也非常可愛,尤其是講「歐給」的時候哈哈,再一次感嘆能選上真是太幸運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