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ㆍ台大大一小菜雞🐔 ㆍ校園學習、生活日常🌴 ㆍ110-1任務列表📝:GPA 3.8 up 、讀10本理財相關的書、累積100個followers(靠你們幫忙了!) ㆍ合作邀約歡迎私訊(๑´ㅂ`๑)

20210921 新生健檢、開學典禮與初探宿舍

台大生的日常紀錄!!
  1. 為了參加新生健檢去了學校,第一次以台大學生的身分進入校園,取代想像中興奮的,反而是一片平靜,未來的4年就要在這裡度過啦!然後蠢蠢的我忘了拍照 😭 沒關係以後多的是機會拉
  2. 健檢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去了男一宿舍看看,我當天是坐火車去的,所以沒帶行李,房間比我想的還要破舊一點,發限時跟朋友們小抱怨了一下,結果大家都告訴我說有樓梯超好的XD,我要好好珍惜鴨
  3. 隔天是線上的開學典禮,沒辦法在台大校園裡開學真的有點可惜,也透過螢幕第一次看到管爺(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當天還有超多超讚的抽獎,但身為非洲人的我一個都沒抽中QAQ

大概就是這樣啦,過完中秋連假就要開學辣,雖然還是要在家遠距,但大家還是要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