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台大生存日記 | Waltson

ㆍ台大大一小菜雞🐔 ㆍ校園學習、生活日常🌴 ㆍ110-1任務列表📝:GPA 3.8 up 、讀10本理財相關的書、累積100個followers(靠你們幫忙了!) ㆍ合作邀約歡迎私訊(๑´ㅂ`๑)

自我介紹

一些自我介紹,準備開啟我的自媒體之旅!

嗨大家好,我是 Waltson,是台大今年的大一新生。

科系的話先不告訴你們,哈

-

創這個帳號,主要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同時也分享一些有用的資訊或心得給大家。

我會把想達成的目標列在任務列表,並跟大家分享一起完成的過程,近期想完成的目標有成績、理財和自媒體方面的,但我以後也會分享更多不同方面的內容~

-

帳號名稱的surviary,是survive和diary兩個單字組合,期許自己在台大這個強者如雲的地方,也能保持自己的步調,勇敢生存下去!

-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留下你的追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