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簡
梯簡

九層塔頂層住戶 標準普爾一個

很閒的紀錄一段閒聊

車中,話題轉到動漫作品「獵人」。

余:妳不是有看獵人嗎?

姊:對啊,動畫有看完。

余:我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說小傑「黑化」了?

姊:就是為了打嵌合蟻,嵌合蟻太強了,小傑強迫自己身體長成浩克,超出自身的能力範圍,最後身體整個焦爛掉。

余:可是「黑化」不是指說幹了壞事,或是變得邪惡嗎?

姊:對啦,說他黑化怪怪的。嵌合蟻篇很壯烈,敵軍整個太強了。嵌合蟻會變成被它們吃掉的東西,比如說那個貓女就是吃了貓。

兄:尼飛彼多?

姊:怎麼會記得這麼長的名字,傻眼。

余:所以說,蟻王是吃了七龍珠的某個誰?

姊:⋯⋯反正是吃了人。

余:雖然在嵌合蟻篇戰鬥力設定已經歪掉,之後應該會更歪,因為要去黑暗大陸了。妳知道嗎,獵人現在已知的世界其實是被黑暗大陸包圍的小小一塊,東南西北都是未知的世界。

姊:是噢?!這樣不就沒完沒了?

余:對啊,而且黑暗大陸上存在各種異形、各種異人類,要多少有多少。

姊:欸?難道說嵌合蟻也是黑暗大陸來的?

兄:蛤?妳不知道?嵌合蟻就是暗黑大陸來的啊!

余:「黑暗大陸」啦!

兄:附身在奇犽他妹身上的那個也是來自黑暗大陸。

余:他妹叫阿路加,附身的那個叫拿尼加,也就是日文的naniga。

姊:是噢?我看了都不知道。

余:阿路加根本是超大bug,隨隨便便就治好了小傑。

姊:對啊,超瞎,前面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許個願就解決了。

余:更瞎的是奇犽許願不需要代價,愛怎樣就怎樣,奇犽差不多可以稱霸了。

姊:那裡蠻搞笑的,花了很多篇幅在解釋阿路加的許願規則,結果奇犽不適用,是在哈囉?

兄:再搞笑也沒有ㄧ整回全黑只有對白搞笑。

姊:哈哈哈,對,那一回超扯,比扯鈴還扯。對了,他是奇犽他妹?他弟?我一直搞不懂是男是女。

余:一般說法,阿路加是弟弟,揍敵客家是五兄弟,只不過奇犽都叫他「妹妹」。

姊:哦,okay。

余:據說冨樫喜歡畫女性化外表的男生,著名案例就是酷拉皮卡。

姊:哈哈哈,冨樫有的沒的真多。

余:既然你們都看完了獵人,我們來玩獵人問答!第一題,請問奇犽他媽的娘家在哪裡?

姊:啥?誰知道啊!

余:流星街,by the way,流星街也是幻影旅團元老成員們的老家。流星街現在還是個謎,以後可能會處理。

姊:哇,我都不知道欸。換我,請問十二支中小傑他爸是什麼動物?

余:「金·富力士」。不知道欸,我猜猴子,一臉尖嘴猴腮,生而不養的傢伙。

姊:欸欸,我也忘了耶,哈哈哈,我數一下,鼠是金髮的那個,牛是穿乳牛裝的,虎像老虎,兔是兔女郎,龍有長角,蛇是女的,馬是武士,羊是那個爆炸頭,猴像是孫悟空,雞是女的,狗是也是女的,噢,金應該是豬吧!

余:喔⋯⋯好。

兄:請問金的徒弟叫什麼名字?

余:啊,那個長髮的!

姊:「凱特」!

余:sheet! 換我了,請問凱特的招牌招式叫什麼?

兄:那個小丑轉數字的!

姊:不知道欸。

余:瘋狂小丑。

姊:我好幾年前看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啦!妳最近在看獵人的漫畫,還是動畫?

余:沒有啊,我都沒有看過,我昨天在看獵人的維基百科。

姊:傻眼,看維基百科變成獵人專家。

兄:所以我們剛剛是被連看都沒看過的人一直糾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