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
阿蛋🥚

學生,試著創作。把從記憶裡逃出來的東西,用文字封印在此。

《04. 傷心的人是座孤島而你活著》

我是座孤獨的島,是陽光永遠無法收復的土地。

我們都仍相信
活著很好
世界值得
(不要記起年末)

春天趕在六月前離開
留下樹梢的花
孤單老去
在泥淖裡死去
一切
都一樣
(沒人在乎消逝)

黃昏還昏黃
粉紅不是粉紅
街燈俯身看我
我看著你  
(你快樂嗎?)
像九月,像剛認識  

冬天過了你沒有出現
半個臺灣好遠
電話、火車和相片
半個臺灣不遠

 「我想你。」
你的聲音
氣味、頭髮
眼睛和皮膚

他們司空見慣
見面、擁抱
親吻或做愛
(太奢侈了。)


我的海洋如此狹小
給不起你要的

但你一直都在
儘管我是一座孤獨的海島
是陽光
永無法收復的土地

因你,活著很好
世界並不值得

「你也要愛自己。」

原諒自己

原諒我

原諒世界

原諒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