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那
灣那

面具之下就是一個沒有腳毛的 大嬸。

普通的一天

(编辑过)
流水帳

Joe聽到我說要出門走走,沒幾分鐘就準備要開門,可我還在想要帶什麼。
發現Joe已經在等我,我趕緊套上襪子、套進鞋子,再撈條手帕就快步跟上,也不拿水了。

以前的我,總覺有人在的場合,要說些什麼,或是直接沉默,但後者是不得已的死胡同。
(身為一名 pleaser,是不會輕易走上的。不放棄任何說屁話的可能。)

不過,現在的我與Joe,能併肩走上個靜靜的五分鐘,這對我來說,是很大一種進步。

當我看見Strange things 4 的Robin (Maya Hawke)說:
「最討厭的事第二名就是地震,因為我自己不用外力就很不穩了」

我有一點感動,原來話癆能是一種重力作用。
可以是一種像客觀現象的特質,而不完全是貶意的形容。

再記上另一件進步的事,我心裡有些不確定的想法。
Joe隨口問我在想什麼二遍,第二遍我俐落地回他「沒什麼,就那樣。」
Joe沒有追問,我心裡也沒有湧出,那種非說個完整清楚的急迫感。
非要把自己說明解釋清楚的焦慮少了很多。

沒什麼,就這樣。連預定要去買的蘿蔔糕和水煎包都沒開,也沒有那麼喪氣。走了比預期還要長的一段路。結束後散步後,Joe繼續津津有味地看著全國田徑賽,辨認那些記得的選手。「跳遠的選手屁股不會痛嗎?」「哦,沙子可以緩衝,沒有那麼痛。」

幾通電話,還有Elisabeth moss的幾集新電視劇,珍貴的假日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