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
旅行者

除了旅行我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风格的博客 我是新手 说错请见谅 我的博客里的资料会从很多网站上得到 毕竟我也没太多钱出去啊 https://liker.land/wahhahhahhah/civic 如果要支持我

来马来西亚要去哪(1)

Cameron Highland 金马伦高原

金马仑高原位于西马的彭亨州,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山地之一。从吉隆坡到金马仑高原的距离约 200 公里

那里的气温介于15℃到25℃(很少25℃)那里除了出产茶叶也有出产温带蔬菜和草莓

那里的景点有:金马伦茶园The Boh Tea Plantation

  • 时光隧道Time Tunnel
  • Parit 瀑布Air Terjun Parit 
  • Lata Iskandar 瀑布
  • 仙人掌谷Cactus Valley
  • 薰衣草花园Lavender Gardens

金马伦茶园The Boh Tea Plantation

在这里,您可以参观茶厂,同时了解一些制作Boh(一种茶包)的过程 你也可以在提供的咖啡厅喝一杯温温的茶,放松身心。如果说在金马伦只能去一个地方,那一定要来这里因为这里的景色是最好滴 它的奶茶真滴好喝(记得加点糖)

Parit 瀑布Air Terjun Parit 

这个Parit瀑布就隐藏在Kampung Sedia休闲公园中 除了在瀑布中玩水之外,游客还可以欣赏瀑布周围绿色森林的美景 那里有一些小径,可以徒步看看丛林里面的生态环境

时光隧道Time Tunnel

该时光隧道博物馆由一名当地华人See Kok Shan开的,里面的展示品是他的个人收藏 一总共展示了1740个历史物品 时光隧道博物馆曾被用作金马伦高原从英国统治到现在的记忆和历史的存放地 这里有趣的展品包括英国政府遗留的物品,土生华人的衣服,装满旧装饰品的古董厨房,古董收藏品,例如烟盒和旧饮料罐 该博物馆位于碧兰chang,与角林草莓农场共享一个地方

Lata Iskandar 瀑布

往金马伦的朋友,一定会经过,不妨在这里停下休息下,玩玩水 不过瀑布水流有点急地势有点湿滑,玩水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玩够了瀑布附近有许多摊位和小吃,吃饱了再继续往金马伦出发~

仙人掌谷

除了各种茶园这里也有仙人掌谷 如果喜欢的话买回去种也很好哦,容易打理,拿来摆设又好看

薰衣草花园 Lavender Gardens

这里的门票不算贵 成人是RM5 小孩呢是RM3

那里的入口处往前走点就有个薰衣草花园了 它的面积不算大 那里的附近还有个卖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打卡是绝对好看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