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哇哈

甚麼都寫一下,正在嘗試不同類型的文章 順便在這裏磨筆,記錄一下我的進步 感謝你看見我

難得一遇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發現,如果不是他告訴我們,我想我真的永遠都不會察覺到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一進google meet,他就說:「知道嗎?你整輩子都不會再遇見這

天。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 星期2 農曆22 ,(為了更易看出,我全部都轉成阿拉伯數字)全部都是2!」

我連忙看看電話,噢對耶。

然後到了2:20時,我隱約聽到meeting裏傳來鬧鐘聲,他又説:「噢,鬧鐘響了,我特地設定的。各位現在有2分鐘休息時間,到2:22時我會再提醒大家cap圖,那到時你的手機就會出現n那麼多條2。這個奇景當然要記錄下來。」「這2分鐘大家可以將手機轉到12小時際,否則到時就顯示14,沒東西好看啦。」

其實本來我並不打算理他,但見他還故意給我們2分鐘,(他從來都不會這樣囉)所以也跟着轉設定。

要特意設定到12小時際和中文模式 不過背景好有點亂

後來我想到,24小時際也能拍到。只要等到22:22,那就行了啊,而且還比下午的多了個2。

IPad的背景較簡潔


妹知道後也加入cap圖行列

我定期會清理相簿,感覺這些相片幾天後就會從相簿裏消失,所以就把它們儲存在 Matters 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