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哇哈

甚麼都寫一下,正在嘗試不同類型的文章 順便在這裏磨筆,記錄一下我的進步 感謝你看見我

滿月報到|小反思與小計劃

我滿月了!

加入

想開始寫文章,是九月中的時候。看了很多介紹文,從12個網站篩選到剩下Matters和痞客邦。一直到19/10 才下了決定,正式加入了馬特市,全因一句話——matters支持新人創作。

感受

作者角度:

我最怕的就是社區被舊人壟斷了,新手寫了沒人看。但慶幸馬特市的確支持新人,文章有一定的閱讀量,市民都很友善。謝謝各位!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每星期至少一篇文。我自知寫作速度超慢,思考組織要時間,寫完一改再改,所以一星期一篇真的差不多。但第一個月,算上這篇勉強達標吧...?看來以後還得再努力啦😢

順帶一提,在這裏我做了一個大突破,就是在這篇文章裏,寫了900多字,你可要知道以前500字已經是極限!以後應該還有機會的!

讀者角度:

這裏每天都有很多好文更新!!

每天都滑Matters已經成為習慣,學到新東西,有些更是有共鳴,害我螢幕使用時間長了。

下一步:

還有一個留意到的是社區活動。以前在學校命題作文簡直是學生的惡夢,等一下又說離題甚麼的🤦🏼‍♀️

我卻願意投入「惡夢」,社區活動參加一個後還想參加,是馬特市的魔力嗎?

所以下一步:

1.維持每星期一篇文,希望可以越寫越好,越寫越快!(真的很佩服可以日更的創作者)

2.只要遇到合適的活動,就參加玩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