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哇哈

甚麼都寫一下,正在嘗試不同類型的文章 順便在這裏磨筆,記錄一下我的進步 感謝你看見我

最調皮搗蛋的事 │ 燕窩的故事

對於我的驚人畫技,請大家別見怪

「嗎呢嗎呢空——讓時光倒流,回到哇哈小時候...」


媽媽正在吃燕窩。(只有一碗,我沒有...哭)

圖解:那碗是燕窩

我:這是甚麼?

媽:這是燕窩。

我:甚麼是燕窩?

媽:就是燕子的口水。

我:好吃嗎?

媽:很貴。

我:哦。

我表露出「原來是這樣」的表情。


2秒後...

「吐」

唔...猜到了嗎?

我往碗裏吐了口口水。

媽:你在幹甚麼!?

我一臉無辜,指着碗子說:「燕窩呀。」

媽:...


補充:

因為那時我太小,早就忘了這件蠢事,所以此事是由媽媽陳述的(在不合適的時間——我朋友面前,害我很丟臉。)

還有,

只有一碗,我沒有...哭

小朋友心理,人家有我也要有。

不過其實我並不太喜歡吃燕窩,口感怪怪的。( 其實我才最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