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當自己字醜,為什麼還要公開給人看?

大概是為了讓別人對自己的字跡有信心吧!(遠目)

......做人啊.....,除了被人陷害外,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坑自己跳.....。
明明知道自己記筆記時字超級潦草與傷眼....,我居然還放出來給大家看?
一種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的概念?

總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Angela Chen@就是要拍5手 .....與其他誤入本篇的人,你們要做好準備,保護好自己的雙眼,我要放我的字出來囉!

拜託我媽千萬別看到這篇!我媽會唸!
大家先找一下字帖之類的,等等看完以後可以洗洗眼!
大家有小孩的快叫來,這是很好的不好好練習寫字到習慣寫出正常的、可供清晰閱讀的字跡,以後就會被人笑得實際經驗記錄,趕快要小孩來看!

先聲明....,我慢慢寫不趕時間時,字比較好看.....。
那....我公布了喔.....。

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有先提醒別看的喔.......。

....沒臉見人了...

.....我自己看了這字都頭痛啊.....。

這還算看得懂在寫啥的...,速記時才慘,但前陣子速記的內容,打字後都碎掉了,不能放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這種東西放出來....跟社死差不多...,嗯..,今天簡單聊一下最近喜歡的冷笑話就好~

讓我們先來看朋友家可愛的狗狗洗洗眼睛。

芳齡七歲的狗狗

請照樣照句:
例句:一山還有一山高
小明想了想,寫下....:

蘿蔔還有蘿蔔糕。
醬油還有醬油膏。
蔭油還有蔭油膏。
雞蛋還有雞蛋糕。
狀元還有狀元糕。
芋頭還有芋頭糕。
枇杷還有枇杷膏。
龜苓還有龜苓膏。
香蕉還有香蕉糕。
白糖還有白糖糕。
黑糖還有黑糖糕。
黃糖還有黃糖糕。
缽仔還有缽仔糕。
倫教還有倫教糕。
馬拉還有馬拉糕。
馬蹄還有馬蹄糕。
椰汁還有椰汁糕。
紅豆還有紅豆糕。
金棗還有金棗糕。
鹹蛋還有鹹蛋糕。
三層還有三層糕
九層還有九層糕。
千層還有千層糕。
牛奶還有牛奶糕。
豬血還有豬血糕。
紫米還有紫米糕。
黑米還有黑米糕。
糯米還有糯米糕。
紫菜還有紫菜糕。
雪花還有雪花糕。
散熱還有散熱膏。
導熱還有導熱膏。
焊錫還有焊錫膏。
拋光還有拋光膏。
睫毛還有睫毛膏。
遮瑕還有遮瑕膏。
磨砂還有磨砂膏。
香水還有香水膏。
潤膚還有潤膚膏。
剃鬚還有剃鬚膏。
體香還有體香膏。
除毛還有除毛膏。
金絲還有金絲膏。
辣椒還有辣椒膏。
口內還有口內膏。
精油還有精油膏。
萬用還有萬用膏。

......我剛一定被ㄍㄠ附身了....,我是怎麼了!!
糕膏相連到天邊嗎我!

趕快看一下朋友家的流浪貓,安撫一下驚嚇的心靈...。

到底怎麼拍出油畫感的??

最後想告訴大家,一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問題:"問世間情為何物"?

答案:八點檔。

那我們明天在聊,我要去旁邊安撫我丟臉的心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