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早晚見貓

這兩隻越來越習慣被拍照了~

早上小鹿在浴廁刷牙洗臉,結束後正要離開....,一抬頭.....ㄟ?那啥?

在窗型冷氣機上面的....那啥啊?

我沒有在那放東西啊?

正確來說,因為小陽台沒有延伸到冷氣機那,我是不可能在那上面放東西的,而且這玩意兒也是第一次看到的啊...,到底小鹿看到了什麼?先放上照片。

牠怎麼上去的?

拍了照,在認真地看了看.....,貓?嗯,是貓,牠剛動耳朵了~

一早見貓的一天。

附註,昨晚回來也是回來見貓的一天。

請看,貓門神:

一隻貓臥一隻門柱~

祝大家日日順心,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