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一閒聊

日常閒聊與貓咪觀察,後面是平常的冷笑話~

這兩天真的冷....
冷到我現在是貼著暖暖包在打這篇閒聊的程度....
公司拖鞋都換成毛毛全包款的程度...
冷飲不喝改喝無糖熱可可的程度.....

差不多就是這麼冷(抖)

唯一高興的點就是,以前趁便宜買的那些暖暖包終於有地方用了!

貼的方便

貼的雖然使用時間比較短,但真的方便~
狗狗款一包有三種狗狗的造型喔,基本上就是看可愛買的0.0

順便跟大家聊一下花白~
花白目前跟我越來越熟了,以前還會保持一點距離等我倒完餅乾在過來,現在已經會在我倒餅乾的時候,輕盈的在圍牆上走來走去,走過我正在倒的手再走回來,動作完全看的出牠身為一隻貓的能力,完全不會碰到我或是干擾到ㄟ~

現在我趁機拍照也不用離遠,牠好像是當作這個怪人有這種怪癖那樣,包容我~

又在拍照了

抬頭看了看,低頭繼續吃。

吃比較重要

前幾天發生一件趣事,那天比較晚回來,心裡還在想...,這麼冷又晚了,花白會不會已經窩到哪去睡了。
結果牠一聽到車聲就急忙忙跑出來,看到是我連忙跳上圍牆走來走去催促。
而隨著機車的接近,一樓那有兩隻貓急忙跑走,一隻是本來就不太親近我的黑白點,一隻是隔壁巷子的雜色花貓,原來不同地盤的貓咪也是會串門的呢~
一邊在腦海中想著這些觀察,一邊覺得今天晚了,對花白不好意思,就把那包貓餅乾最後剩下的兩天份都倒給牠。
轉頭一看.....,小虎斑安穩的窩在機車坐墊那看著.....。

問題貓餅乾已經倒完了...。
突然尷尬....。

還好機車置物箱還有一包;個人判斷牠們可能不喜歡的;貓咪專用星型磨牙小點心~
整包倒給小虎斑後,我就默默上樓了。
上樓前偷看一下吃的情形,磨牙的果然是磨牙的,看的出來小虎斑會吃很久....
黑白點有想過去分,著急的在旁邊踏來踏去,不知道小虎斑會不會讓~

今年冬天真的有冷....,這種天氣...,就是要講冷笑話啊!
(給它一次冷到底!)

先來給基礎版的,有天在森林裡,小熊在剪指甲.....。
然後牠就變成小能了0.0

然後又有一天,小熊熊在剪指甲...。
猜猜牠會變成什麼?

先放張小鹿的照片讓大家想一下答案:

小鹿真可愛

答:小能能。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個比較殘酷的故事做結尾.....。

有一顆紅豆餅,它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它以身為內有飽滿香甜紅豆內餡的紅豆餅為榮!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紅豆餅也是一樣會有意外....。
有天紅豆餅它出車禍了!
臨死前,紅豆餅說出了它的遺言.....

:「原來我是包奶油的!」

好可憐啊(┳Д┳)

這系列只剩星期三、星期四與星期五了....,時光無情啊~
(已經冷到在胡言亂語....)

那我們明天在繼續聊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