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兔年的春聯

兔年就是要貼兔子聯啊!

小鹿前陣子買了@Sunline 2023的春聯~
非常可愛!
我要拿來貼公司!
這也讓人想到...,兔年咩,兔子當然可愛啊~
而明年可是龍年喔~不知道龍要怎麼變成可愛的線條?

話說個人很喜歡LOGO上的線字,真的很線:

很線的線字

目前已經決定好這張大張的鴻兔大展要貼公司門口,給外面的人看:

紅紅火火

有沒有很紅?這麼紅讓人感覺兔年會鴻啊!兔子都要飛起來了,怎麼能不鴻!

接著這張發財是準備貼公司門後的:

兔子穩重的看著你

發財這種事情要默默地進行~

這張賺到時要跟開工大吉那張貼一起:

16個賺

預祝公司2023會賺!要賺!大錢小錢都賺!

至於這張瘦是要貼零食櫃的.....,希望能讓自己拿零食時....多考慮一下......

19個瘦

......多少克制一點,多少運動一點......,拜託自己了(祈禱中)。

而我自己目前的租屋處,準備貼平安~

平安最重要

自己住,平安真的最重要,沒有平安啥都沒有(茶)

順心是準備搭配小禮物送喜歡兔子的朋友的:

我喜歡順字中的那個線條

幸福則是要送給家裡養兔子的朋友一家~

全家幸福~

大家家裡的春聯買了嗎?
也是一堆兔子嗎?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則溫馨又解開疑惑的笑話~

鵝媽媽正在教小鵝如何叫爸爸。
鵝媽媽:「小鵝乖,來叫爸爸"阿瑪"!」
小鵝問媽媽:「為什麼我要叫爸爸"阿瑪"?」
鵝媽媽:「因為我是你的鵝娘呀!」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今天又是長知識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