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節氣正逢雨水,閒聊冷笑話

聊一下前陣子的小虎斑,後面都是很沒意義的冷笑話~

接下來就是連假啦~
週五大家心情好嗎?

最近沒啥跟大家聊到小虎斑,今天就讓我們在小虎斑的陪伴下,來看些輕鬆愉快的冷笑話吧!

先說明一下,今天的照片其實是2月10號拍的,那天因為臨時有事,下午回租屋處拿東西,所以才會遇到白天的小虎斑~
小虎斑基本上是隻很受歡迎的貓,不管在貓咪群裡還是人類中都是,所以牠也不太怕人,但還是有基本的警戒心啦,熟不熟還是有差別的。

下面的照片,第一張是回到租屋處時拍的,樓下的住戶也在,所以小虎斑看著對方,在等對方離開後,好挑一台牠喜歡的機車上去窩著~

小虎斑可是很挑的...,牠都會挑新機車,坐墊平穩舒適的窩。

前言結束,讓我們開始進入冷笑話的海洋吧~

小虎斑的眼神真可愛

大家有聽過這一句話嗎?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多美麗的情話,小明同學(化名,並不是真的小明同學),他也差不多有類似的話,他是這樣說的:

每愛上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
每被一個女孩拒絕,她也會送我一塊磚.....,
從此便有了長城~

而某次老師上世界地理,介紹到日本時。
老師跟同學們說:「日本礦產品種多,但產量小,像是原油、鐵礦、天然氣都很稀少,還有什麼呢?小明你說。」
小明:「日本製的壓縮機,也很稀少。」
老師:「給我去後面站著!」

挑到滿次的機車的小虎斑

讓我們換個心情,來關心一下地獄的現況。
大家都知道,相傳在重新投胎時,會喝下一碗孟婆湯,孟婆湯啊,是一碗Five-FlavoredTea of Forgetfulness,因為孟婆是個懂得熬湯的女人,她在熬湯時,取了數種鬼魂做湯底,加入有療效的藥材,融合喜、悲、痛、恨、仇、愛等等情緒,做出甘、苦、辛、酸、鹹五種味道的湯~

為什麼不固定一種口味?
有熬過湯的人一定知道,我們煮湯到最後會試喝......。
孟婆也是....,熬好開鍋後,孟婆想試試看夠不夠味,就喝了一口?
ㄟ?我剛有加鹽嗎?
再加一點....,
喝喝看....。
ㄟ?我剛有加鹽嗎?
再加一點....,
喝喝看....。
ㄟ?我剛有加鹽嗎?
再加一點....,
喝喝看....。
ㄟ?我剛有加鹽嗎?
再加一點....,
喝喝看....。
以上步驟重複數次後,孟婆湯就在孟婆飽了以後,煮好了0.0
(其他酸甜苦辣口味的湯,步驟也是一樣)
保證一碗讓你喝到極致!

當然也是有人抱怨過不好喝,但這沒有辦法調整...,畢竟剛剛小鹿已經說過孟婆是怎麼確定好不好喝的.....。

孟婆煮孟婆湯。
不知道好不好喝,
試味道就需要自己喝,所以孟婆喝了一口.....,
孟婆不知道好不好喝,
試味道就需要自己喝,所以孟婆喝了一口.....,
孟婆不知道好不好喝,
試味道就需要自己喝,所以孟婆喝了一口.....,
孟婆不知道好不好喝,
試味道就需要自己喝,所以孟婆喝了一口.....,

所以囉┐(´д`)┌

而孟婆數千年下來都做一樣的工作,很累很煩事情很多,顧客又機車,環境又無趣...,所以孟婆決定退休!
孟婆退休就需要去找閻羅王申請。
閻羅王問孟婆說:「孟婆你工作績效很好,大家相處也都不錯,你為什麼要退休呢?」
孟婆就抱怨自己每天都做一樣的的事情,無聊死了,我想去過不一樣的生活。
閻羅王就跟孟婆說:「這樣啊。那我想想還有誰可以接替你的工作,你給我一點時間,對了,你難得來,我也沒什麼好招待你的,這碗湯你先喝了吧!」
孟婆喝完後,:我是誰?我做啥的?
閻羅王:「你是孟婆,正要去煮湯給要投胎的人喝。」

就這樣,閻羅王又成功解決了孟婆想離職的困擾~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小虎斑的眼神真銳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