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日曆上的解夢

聊聊日曆上的周公解夢,聊聊花白與貓咪們的近況,最後講一下冷笑話~真是充實的一天(茶)

是的!今天又是想吐槽小日曆的˙一天~

話說今天的小日曆,上面的周公解夢是關於老公的:

本日周公解夢

喔~夢見老公代表老公身體會更健康呢!
按照這個邏輯,今天是夢到老公,明天應該也是相關的囉?
讓我先來看看,是不是夢到老婆呢~
一翻過去,.....就看到......:

明日周公解夢

......明日的周公解夢....,夢到關公....,代表友情會面臨考驗....。

嗯....老公後面接關公?!
周公你什麼意思!老婆比不上老公的狐群狗黨嗎!
周婆你看你老公啦!

總之.....,今天的小日曆依舊帶給我驚喜(遠目)。
順便補充最近幾天有趣的周公解夢。
夢到許多蔬菜,代表生活舒適富有。
夢到綿羊?代表要發財了!
夢到鋼琴則是生活會擺脫憂愁~
嗯,很好,我知道我接下來應該多夢些啥了。

另外想跟大家提一下花白最近的情形。

這幾天都算有餵到花白,不是....8點以前回去餵,就是11點以後出去餵......。

幾天前10點左右下去,叫花白牠不下來,只是喵喵叫兩聲,然後要我自己看,順著花白的視線,才發現黑白點融在夜色中,正在吃阿姨倒的乾糧。

黑白點

現場其實更黑,這是因為手機拍的時候會補光,所以比較明顯,當下黑白點其實超不明顯的...。

抬頭,花白一臉你懂了吧!的樣子看著我。

不要餵!!

後來11點多出去才順利餵到花白....,餵個貓也不容易啊...。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黑白,不是黑白點喔~
我區分黑白與黑白點靠臉,黑白點的臉上多了一個黑點,牠們兩隻毛色中,黑白的比例也不一樣。

黑白在看我們在搞啥

順便附上一點都不實用的小建議與小常識。

當你的朋友很喜歡稀有的東西時,我們應該送他什麼,讓他開心?
建議你可以送他:吸油面紙0.0,相信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大家會說三代同堂的英文嗎?
非常簡單,我們只要說:family 3.0(逃)。

大家經過校門口,看到警衛在笑,不要緊張,警衛會笑很正常。
因為.....,他在校(笑)門口。

明天小鹿要去掃墓,應該晚上才會出來聊天。
大家應該都掃墓掃完了吧?

這是黑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