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養貓好

連周公都這麼說,理直氣壯的堅持!

總覺得我的開場白往往都是:

本來要聊點啥的啥的,因為怎樣怎樣,今天就先聊什麼什麼。

....我怎麼老是重複這種戲碼?

總之...,今天本來要聊茶花詩,但....今天的周公解夢深得我心,不聊不行啊!
不信請看:

養貓是好事唷

夢見養貓代表在錢財上有收穫ㄟ0.0
仔細想想這有道理~
以前養貓是為什麼?抓老鼠啊!老鼠是啥?會偷吃糧食咬壞布料家什的家賊啊!
此時只要我們家中有一隻貓!鼠怕貓,不用真的抓到,光是聽到咪咪的聲音,鼠輩的氣焰就會消蝕許多,行動上也會收斂不少,貓貓又可愛,白日看到貓兒瞌睡的模樣,心裡安穩幹活有勁;夜裡有隻貓兒守夜輕手輕腳巡邏探看,主人家心一安睡得那個香的~
君不見俗語有云: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這日往夜來,少了損失多了精神,錢財上自然有收穫啊!
這解夢解的,實在!

既然都已經閒聊了,順便來講一下最近看到的錯字,錯字以後整個意思就回不去的那種~

平屋李0.0

這是上次介紹過的平屋慢生活的網頁介紹,原來應該是平屋"裡",因為打錯字變成"李"後,感覺上就變成兄妹與平屋李這人或是平屋妖怪一起住了.....。

或是像這樣:

.....到底哪裡有食物?

每一張照片都有這行浮水印..."圖中食物僅供參考"....,真想留言問問,這裡頭到底哪有食物.....。

對了,天冷時大家在室內會戴手套嗎?
超冷時,小鹿會帶露指的那種手套,方便打字與保暖~
然後每當我要講笑話給同事聽時,我就會脫下一隻手套...。
因為....

我要露一手給他們瞧瞧!!

那今天就閒聊到這啦,希望明天能順利地聊茶花詩(遠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