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本日驚蛰,適合閒聊

聊聊生活小事,最後是一則笑話

是的!今天是節氣中的驚蛰喔~理論上今天應該要打個春雷,把蟲蟲都嚇醒,這件事情說不定真的有在暗處發生....,因為......。

今早出門發現停在巷子的機車上.....鳥的大便居然高達四坨之多.....,平常一個月最多被空降一次ㄟ.....,這代表今天早上蟲出來很多,鳥吃很飽,所以才會製造很多便便。

今天的日曆~

今天同時也是太上老君誕辰,這個日子比較沒有爭議,至於釋迦摩尼佛涅槃日就....比較看人怎麼推算了,但我想佛陀不會介意啦,大家有好好修佛比較重要~
岳飛的生日也是今天喔,他跟太上老君一樣,都是農曆的二月十五日過生日。

而十五咩,今天的素食店家自然是忙到不行的.....,忙到什麼程度呢?
在我等著店家幫我包便當的十五分內,店裡電話就響了五次,而店家沒一次有空去接...,Line的提示音也一樣,畢竟光是現場排隊客人要點的餐點,就已經做不完了啊!
這還不是正十二點喔,我就是擔心人會太多,十一點就去買午餐,人已經這麼多成這樣了...。
一邊等一邊想,還好有提早去,不然依照這客人來店的程度,十二點時菜早就沒了,不過也是因為這家量多味美態度親切啦~

順便提一下日曆上的周公解夢。
據說當我們夢到自己陷入困境時,不要煩惱!因為這代表我們要走紅運啦!
紅運是什麼意思呢?
根據教育部的說法,是指好運氣。人的境遇順利、得意。如:「紅運當頭」。
也作「鴻運」。
補充昨日的周公解夢,它上面寫著夢到打雪仗,代表生活會富有。
個人覺得這解釋的過去,你們看喔,以前的銀兩是白色的,也有「雪花銀」這個名詞,這是因為銀有純度的差別,銀與銀是不一樣的銀啊~
「雪花銀」是把銀冶煉到純度很高的產品,那時候的銀兩就像雪花那樣晶瑩,表面還有雪花狀的紋路,所以打雪仗就像是大家拿銀子互丟啊!如此互通有無,生活當然會富有啊!
有道理有道理。

順便附上朋友拍的,今天彰化早晨的太陽~

早上的太陽

最後讓我們來看則情侶間的小情趣做結束~

某日,小明騎車載女友出去玩,因前車突然轉彎,害小明緊急煞車!
此時女友也往前狠狠撞下去,女友因為撞到胸部很疼,就要小明帶她去看醫生。
小明很擔心,一邊前往醫院一邊問女友:「等下要看哪一科?」
女友生氣的說:「還哪一顆!兩顆都要看啦!」

那我們明天在聊啦~
我要去趕工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