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假裝正經的說笑話

聊一下昨晚的花白,後面示範如何正經的發揮笑話的正面教育意義~

昨晚~

順利餵到花白啦~

昨晚回去租屋處,抬頭看到花白在老地方看著我。

花白真可愛

這次我學聰明了,先四處找一下旁邊有沒有黑白點.....。

確定沒有黑白點後,給花白看一看貓餅乾,再把貓餅乾倒在圍牆上,接著快速離開......。

然後在爬樓梯去二樓的時候,偷偷確認花白有去吃點心~

這年頭給被寵愛的流浪貓吃東西,不容易呢......。

早上去向上市場買早午餐加閒晃,又看到這攤蔬果攤,這攤的特色就是每一個水果都會說這太甜喔~

太甜攤

木瓜太好吃,蜜棗太甜,黑柿種的番茄也太甜,總之這攤上面的牌子不是太甜就是太好吃,每次看到都想說:太甜?那我血糖高不能買0.0

今天周末,讓我們一起來從笑話中學習人生的道理吧~


有位客人早上去買早餐,聽到前幾天,店老闆居然跟客人打了起來。
客人好奇問老闆:老闆,你們怎麼會打起來?
老闆:那天很忙,那個人又來店裡亂,他居然說油條太硬!
客人:油條怎麼會太硬,這人也太扯,那你們沒受傷吧?
老闆:我是還好啦,那個客人頭上縫了三針,手腳瘀青.....,他比較嚴重。
客人:哇,這麼嚴重?你是拿東西打他喔?
老闆:阿我就一時生氣,順手拿了油條打他……。


有時候別人的話說的是真的,只是我們不能接受(遠目)。

但有時候就算我們不承認,現實也會強迫我們面對.....。


幾個人合資開公司,為了表現大家有能力, 就把公司取名為:能力。
『能力公司』聽起來就有能力又霸氣!
他們就用這個名字去登記並申請營業執照。

 申請過後,文件拿回來,大家一看就傻了,因為文件上寫著:

『能力有限公司』


有時候就算我們想表現出超出自己範圍的能力,現實也會讓我們知道.....我們能力有限(茶)。

而有時因為別人的言行想發怒,請冷靜下來,並思考一下自己真的沒有過失嗎?


老公白天忙工作,回家後啥也不做,立刻開始玩遊戲!
此時,老婆也下班了,一看到老公只顧著玩遊戲,生氣罵到:
只會玩!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的!

老公一聽馬上翻臉火大:我懷疑你很久了,你終於承認了吧!
老婆:我有啥不敢承認的!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當我們嫌棄別人時,最好先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做了更誇張的事情~

以上,就是今天笑話帶給我們的反思,從笑話看人生,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