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初五閒聊

聊聊貓咪,聊聊開工,聊聊零食~

.....貓咪的心電感應真的是.....,昨天不是說白天很難看到野貓們,今早花白好像知道我在找牠,出來給我看看。
(明明平常這邊根本沒貓咪的...)

找找花白在哪裡

看得到花白吧?

我把鏡頭拉近一點.....。

有比較明顯了吧

花白雖然看到我找牠,但牠不餓的樣子...,不過來....怎麼叫都不過來....我又不好過去....,只好希望牠晚上會出來,只是天氣冷的時候,貓咪除非餓了....不然也不太來空曠的地方.....。

ㄟ?還沒看到花白?我再拉近一點,看的到了吧?

應該很清楚了吧~

會想叫花白來吃點心,也是因為@小太陽的星與心@野人 投餵的凍乾跟點心到貨了.....,要叫牠們來吃啊.....。

希望貓咪們快來....

基本上買新玩意兒都會先買小包裝的....,避免發生買了以後發生貓不吃的慘案.....。

話說今天不是初五嗎?我們公司今天開工拜拜,早上拜拜時,旁邊同棟大樓的阿姨看我們都買餅乾甜點,特地跟我說以後要買發糕,說開工拜發糕才會發~
感謝過阿姨,並表示明年一定會記得買,但其實早上經過市場,看到發糕也想過要不要買上一些,問題....考量我本人並不是很喜歡吃發糕.....,最終還是放棄....。

在供品的選擇上....,有沒有人會負責吃完還是很重要的(遠目)。

我倒是買了一個有興趣的餅乾,拜完開來吃還不錯~

茯苓夾餅,綜合口味

我挑的是綜合口味,一包裡面杏味、桃味、枸杞味各四個,共12個一包,比想像中好吃~兩片類似最中的皮裡夾一層有點像海藻軟糖那種的果凍,可以嘗鮮,吃起來還不錯。

年假這周也要放完啦,整個人放假放的都懶了起來(雖然平常也沒勤快到哪去),下午還是多少練點字,當收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