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小年夜閒聊

早上去了趟市場,現在準備花一天來啃這個槓子頭,順便聊聊昨晚的花白~

今天小年夜~
想聊點輕鬆的事情。

昨晚回到住處,花白依舊開心地跑過來,怎麼說牠開心呢?
牠尾巴都豎起來了~

照舊倒貓餅乾給牠,還跟牠說了@小太陽的星與心 阿姨的紅包會變成凍乾的形狀給牠的事情。

跟花白說完掰掰後,回到住處,換好衣服,收好陽台曬晾的衣服,準備好明天要帶著東西.....,突然覺得自己忘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呢?

啊!今天是信用卡繳款的最後一天!
真的忘記遲一天也還好,問題我記起來了.....,基於信任原則,重新換上衣服穿上鞋子,出門。
繳完費重新回到住處,抬頭又看到花白,牠躺在小虎斑常躺的機車坐墊上,一臉嚴肅地坐著,而且因為已經吃過點心+阿姨餵的晚餐,看的出來吃得很飽並不想動。

一臉嚴肅的花白

花白一開始還沒認出我,認出後一臉:你這女人鬧什麼呢。的表情....。
貓真的是....,牠需要你跟不需要你完全兩碼子事。

為什麼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也是~

今早去了一趟市場,人多到平常假日的一倍有,很神奇的是....,看到有人在排隊,就會很想也跟著排一下ㄟ!感覺這攤好像滿好吃的喔!

而且每一家的廣告詞看起來都好真實!好誠懇!好值得信賴!
所以小鹿正在啃平常不會吃的槓子頭與紅豆大餅......,因為店家布條寫著老麵好吃又健康......,事實上的確健康....,紅豆內餡飽滿卻不甜,餅皮有嚼勁但不硬,屬於吃飽又不反酸的那種。
而槓子頭果然是槓子頭,夠硬...,丟人可以當凶器.....,聞起來有麵粉香,不甜,可以慢慢咬上一天.....。

一邊默默地吃點心,一邊安慰自己:過年嘛~
(反正還有兩個月多才會去給醫生看,可以的啦~)

好好吃~

明天就要回家啦~
大家過年年夜飯吃什麼呀?

在新的一年讓我們看冷笑話反省一下自己吧~
媽媽指著食人魚跟女兒說:「女兒,你看,這是會吃人的魚。」
食人魚媽媽則跟食人魚女兒說:「女兒,你看,這是會吃魚的人。」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