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聊記憶中的龍柱

站起來了!後面聊的是昨晚的貓咪

之前看@Sunline 那篇半天畫圖,18小時上架:阿線畫畫癸卯兔年過年慶賀貼圖!中家人的一句:「龍不會又站著吧!!!」

突然想到以前在屏東時,每次從山那去旗山時,都會被旗山開基八路財神廟前的.....龍門神?吸引目光.....,一定會看到,絕對不會錯過!

每次都先看到這隻的背

拍照當天是陰天,加上距離太近,沒有辦法拍到全身,現場看更能感受到那種...這啥的震撼~

正面更讓人疑惑。

.......站起來好了.....

龍龍們張牙舞爪卻眼神呆萌,手做得太細但記得讓下半身變粗,腿要有肉一點感覺才有支撐,整體來說應該是東方的龍又......身體像暴龍.....,總之是一定會被吸引眼光的.....兩隻龍神門柱......。

在屏東那兩年,小鹿每月的周末常常不是騎車去旗山~早上過去逛逛市場,買個午餐,然後再回屏東市。就是往鳳山去大潤發,回來時途經田寮買吃的。不然就是去五甲找姑姑~偶爾騎回台南給媽媽看,悠悠哉哉過了兩年,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懷念.....,上次回去當年那家好吃價格又合理的冰店才發現已經關門,當時的小夥伴們也四散各自有各自的發展....,今年連當時縣府標案的承辦人都已退休,讓人想起那句"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我雖沒有人生長恨,卻也只能嘆一句水長東。

拉回來聊一下昨晚的貓咪,牠們依舊難以掌控~

昨天回到住處,轉頭看到花白在圍牆上對我叫,小花也在圍牆上對著花白咪咪叫,一邊跟牠們說等一下,一邊拿出貓餅乾跟貓肉干,先倒貓餅乾給花白,要牠過來吃,花白卻一臉顧慮小花也在圍牆上的表情,要走不走的.....。
在換過去給小花肉乾,小花看到我接近連忙從圍牆上往裡跳......。
本來想說沒關係,我走了牠們會自己過來吃...,卻......。

一轉頭看到小花去貓餅乾那,還好我貓餅乾分成兩堆,多的在後面,小花吃的是比較少那堆...,而花白....花白走去肉乾那.......。

你們.....

當下心中無言.....,花白你又不吃肉乾.....,小花你明明才是吃肉乾那隻......。
後續更是證明我的觀察沒錯,花白聞了聞肉乾,勉為其難舔了兩口,就抬頭一臉質問地看著我。

怪我囉

.....你又不吃肉乾......,餅乾在後面啊!
而小花...,吃完少的那堆也覺得沒啥意思。

就這?

.....少的那堆真的沒幾口,小花吃完就走了,然後花白才回頭吃多的那堆貓餅乾。
肉乾後來不知道是哪隻貓咪吃掉,真希望牠們能懂我的意思......,今天也默默在期待貓語翻譯機的發明~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啦,大家期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