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真 • 星期五閒聊

聊聊花白,聊聊今天的日曆,聊聊失敗的偷聽經驗,最後跟大家一起猜個謎語~

昨天從合唱團回去的路上,一直覺得好像哪件事怪怪的.....,這才突然意識到...昨天是周四啊!我為什麼會在昨天寫星期五閒聊啊!

.....嗯.....也沒人提醒我ㄟ?

太好了!賺到!今天可以再寫一次星期五閒聊!

在開始閒聊前,讓我們來猜一個謎語。

某次,在水邊有一隻白猫和一隻黑貓。
白貓不小心掉到水裡,還好黑貓把牠救了上來!然後,白貓對黑貓說了一句話。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

答案在文末,請大家先猜一下喔~

昨晚回住處,這次花白在聽到機車車聲後,就主動跑過來了~
然後在經過吃飽待在門柱上消食的小虎斑時,停下腳步看了看才繼續跑過來;跳上圍牆,準備吃點心。

早上出門難得遇到花白;牠在對面二樓的冷氣主機那半夢半醒。

沒完全清醒的花白

看起來像是看著,其實沒有焦距~
喚了喚牠,給牠看了看點心,問牠要吃早點嗎?
牠才清醒過來跳到圍牆上等著吃點心。

一臉這人又在拍的表情

餵完可愛的花白,讓我們來看一下今天的日曆:

真有趣

今天的對聯也很棒呢~
胸中雲夢波瀾闊,眼底滄浪宇宙寬。
今天忌醞釀出行這點滿有趣的,是....今天醞釀會考慮不周嗎?收集資料不全?過兩天會有特價訊息?今天挑選的地點不是最佳旅遊目的地?真是讓人好奇啊~
周公解夢那寫著夢見種黃豆代表生活會富有,這聽起來滿有道理的ㄟ~黃色咩,金燦燦的,兆頭好!

最後想跟大家聊一下最近失敗的一次偷聽.....,之前有說過,公司前幾年把辦公室搬到了商務中心內,所以同層會有很多家公司,上周....,我去洗手間時,聽到位於門口的公司在討論一位客戶的家屬。
A:「你知道那個誰誰誰的老婆吧?她超誇張的ㄟ!」
B:「知道啊,她怎麼了?」
C:「誰啊?那個有燙髮的嗎?」
D:「你居然不知道?就那個啊!」

此時我走在慢也已經走出門口聽不到了.......,飛快上完洗手間,好回來繼續聽...。

A:「就上次有來那個啊!你怎麼會不知道啦!」
C:「紅髮那個?」
B:「不是啦,就11月有來那個啊!」
D:「你都沒在看....。」

後面聽不到了...,因為我走在慢也該走遠了....,回到辦公室趕快拿杯子出去洗!

A:「厚!不是那個誰誰誰的老婆啦!誰誰誰的老婆是那個某某啊!」
C:「啊我就忘了咩!」
B:「就跟你說要記人。」
D:「那個誰誰真的很誇張ㄟ,我之前跟她交談也覺得她怎麼會這樣....。」

後面又聽不到了...,因為我已經走到茶水間了......,趕快洗完杯子再回去經過。

A:「蛤!你之前也有遇到喔?」
D:「你不知道喔?那個人不是第一次了!」
C:「所以到底是誰啊?」
B:「你還不知道?就那個誰誰誰的老婆啊......。」

後面又聽不到了....,因為我又已經走回辦公室......,趕快放個茶杯再出去倒水。
就這樣....倒水後再出去洗湯匙,洗完湯匙在洗手....,我真的沒藉口可以找了....,還是沒聽到到底那個誰誰誰的老婆是誰?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很誇張?

那間公司的人講話不講重點啊摔!

以上就是小鹿最近一次失敗的偷聽經過(茶),最後大家還記得一開始的謎題嗎?

一隻白猫和一隻黑貓在水邊,白貓不小心掉到水裡,還好黑貓把牠救了上來!
然後,白貓對黑貓說了一句話。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

這超簡單的,相信大家都會答對。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