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誰說野貓不挑食!

牠挑,不只挑食物還挑心情~

花白牠啊~或者說貓咪啊~
真的是一種會在牠自願與不自願兩種情形下,截然不同的一種生物(茶)。

週四晚上因為小鹿回來的很晚,貓咪們都已經吃完晚餐各自去自己的地方蹲著了,所以我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貓咪。

當晚,都要12點了,我洗完衣服去陽台曬,此時看到斜對面人家的圍牆那,花白坐在牆上,一隻貓往圍牆內不知道看著啥,默默坐著不動。

此時身為一個人形自動餵食器的我,應該怎麼做呢?趕快把衣服曬完拿零嘴下去餵啊!

一下去就看到花白開心的往我衝過來!

真的是一看到馬上轉身衝

花白速度快到我拍照都拍不清楚,明明平常最多是輕快地走過來而已~

來了來了~

身為一個人形餵食機,最開心的就是客戶對自己的滿意!
當下花白開心,我也開心。

一開始不是說,不知道花白朝著圍牆裡面在看什麼嗎?
後來就知道了,因為當花白在吃餅乾的時候,黑白跳了出來。

怕人的黑白

貓咪們會在深夜聚在一起呢,牠們彼此也不說話,只是聚在一起,彼此還距離著一段距離,讓人不經思索.....,莫非你們靠電波溝通?

但千萬別認為花白有多親近我......。

昨晚比較早回去,這次就有遇到花白了,照慣例花白接近我,但沒有非常靠近......。
花白咪咪叫換兩聲,像是在詢問本日菜色?

拿了特價的肉乾給牠。

花白聞了聞,接著用一種我真的覺得我沒看錯的表情看著我....。

花白一臉:就這?你就用這便宜的肉條打發我?

然後花白就走了.....,是的....,牠走了.....,拒吃!

就算我再度把肉條拿近也沒用!

不要!花白用行動明顯表達抗議!

.....明明上上次你還吃的.....。

不過早上出門,肉條跟貓餅乾都被吃掉了,不知道是哪隻貓吃的就是。

早上也有遇到花白,看到我就躲到屋與屋之間的防火巷,不過也沒有走太遠,差不多50公分而已,倒了點貓餅乾給牠,牠趁我退開才去吃掉。

貓咪啊~就是一種吃與不吃很看自己心情的生物。

我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思索....下次買點凍乾試試?聽說對貓咪身體好。

是的,身為一個沒有尊嚴的人形餵食器,就是這樣沒有原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