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四閒聊

聊聊被自己講崩的故事,聊聊貓咪,聊聊英文單字冷笑話~

是的!我又講崩一個故事了!
明明拿俄米的故事很美說....,但大家好像不是很感興趣.....。
我發現我聊佛經得到的回饋與看的人數、時間都比聖經高......,這代表我講故事的能力有待提高,因為基本上,佛經對使用中文的人比較有親切感,在講故事上比較有利,聖經好像有點隔一層似的,加上@Red 說分了三集以後,名字會記不住......,果然是我講崩了....。

我這個把簡短故事說成長篇小說的特色..,實在不討喜啊~

井然有序

拿俄米的故事美在沒有血緣卻因為愛成為一家人。
美在人與人的結合,後代的延續不是因為誰生了誰,而是因為對彼此的愛與對上帝的信。
美在我們能生存在什麼地方,依靠的不僅僅是親屬、國別、能力,而是彼此對彼此的善意。

這是小鹿在拿俄米一家中所看到的,只是這個故事被我講崩了~

這不是我講崩的第一個故事,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不過今天主要不是要聊這個~
閒聊咩,想到哪聊到哪才是閒聊~

話說前兩天小鹿在上班前,在對面兩棟房屋的防火巷中看到花白:

找找花白在哪裡

大家有看到花白在哪裡嗎?

提示,是側臉~

讓大家找一下,個人是覺得算明顯啦.....。

一大早又有點距離,加上花白不想吃點心的樣子,叫不過來....。

小鹿上次不是說訂閱了180天的雜誌與書籍閱讀嗎?
也是有收穫的喔~
我發現我真的對心理測驗、占卜這些內容沒興趣了(茶),明明國中時期很喜歡地說(遠目)。
人真的會隨著時間更換感興趣的內容呢~

話說小鹿以前每次讀歷史,讀到皇帝上任就開始幫自己修陵寢時,總覺得這是一件很不吉利的事情...,想想...,當皇上問大臣陵寢進度,大臣說蓋好以後...這代表啥?
代表只缺皇上他本人啊!
不吉利,怎麼想都不吉利。

最後在公布花白在哪裡前,小鹿想聊一下簡單的英文單字。
大家知道狗的英文單字是什麼吧?
dog。

那臘腸狗的英文是?
doooooooog。

那貴賓狗的英文是?
VIP Dog ,當然Expensive Bingo也可以。

篇幅應該夠了...,那小鹿要公布花白在哪裡了唷,大家應該都有找到吧?

花白就在塑膠水管柱子後面喔:

有沒有很明顯?

今天就閒聊到這啦,星期閒聊只剩星期五啦,時間真的一天天過得飛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