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2023第一天

分享自己的成就榜單,同時說一說自己的新年期許~

是的!小鹿也要來分享我2022馬特市創作成就了!
不多說,先上圖: 

昨天的截圖

老實說,數量不太一樣,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馬特市待了一年又四個月ㄟ!而且我也確定了自己的風格。
閒聊是我的道路。
冷笑話是我的興趣。
閱讀是我人生中的旅伴。
跟豬君說故事是野人桑帶給我的禮物0.0

話說昨天我也買了一份禮物給自己:

180天

訂閱180天只要699,重點是博客來給了兩百元的折價券!
等於看180天只要499ㄟ!
五百找一元ㄟ!

買了買了,只要我看超過6本雜誌就賺!
裡面也有書,昨天就開始挑有興趣的書與雜誌了,先放進書櫃等著有機會閱讀~
希望我會真的讀.....

今天是2023年的第一天,大家有什麼新的目標要在今年完成嗎?
我希望能繼續在新的一年讓每月的讀書會持續下去。
成功的把書與禮物送到@Red 手上。
祝福@野人 的髮絲。
至少把六本硬筆字帖寫完。
可以的話.....,讓自己身邊的雜物少一些.....。
維持良好的血糖,讓牙齒的健康情形在加油一點。
最後是在新的一年成為一個言行合一更好相處的人^^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長相守相伴,自身與家人都有幸福與滿足常相左右。
愛你們唷(๑•з•)))⋆♡⋆ฺ=͟͟

圓山大飯店一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