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三閒聊

聊聊生活,聊聊肉多的好處,聊聊有知識性的冷笑話!

最近好冷.....,我現在每天固定喝一杯薑茶......,大家應該也開始喝熱飲了吧?
這麼冷的時候,讓我們來看一下可愛花白在白天的身影,溫暖一下自己的心~

花白真可愛

花白在經歷過黑白點老大後,本來對我有點退後(這女人說喜歡我,卻一點都不懂我的心),這兩天又恢復到親近,目前是唯一一隻只離我15公分的貓咪,小虎斑是30公分,黑白跟黑白點是1公尺50公分,小花跟隔壁巷子的雜色是兩公尺~

所以今天小鹿是想聊貓咪?
不,當然不只,我今天主要是想聊上周末被妹妹們誇獎的地方~

小鹿被一群妹妹猜測是不是一樣20幾歲ㄟ~
還被其他比較不熟的輔導員姐姐猜有沒有超過30~

好開心(轉圈,灑花✧*。 ٩(ˊᗜˋ*)و✧*。)

我可是只有第一晚有妝,後面兩天都素顏呢~

肉多還是有好處的!膠原蛋白夠!

花白看著你

而且因為我肉很實在,基本上比較不怕冷,早上可以短袖長褲一邊急著去刷牙洗臉,一邊跟經過的群眾說:不冷,不冷,真的不冷。

也算一種好處....。

話說大家會跟小鹿一樣嗎?當輔導員時的行李會變得非常多..,明明自己當年是學員時,只需要一個背包,現在是一個雙層行李袋+手提袋+隨身小袋才夠裝....。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理論上輔導員都會穿白襯衫搭配深色長褲,但三天啊~身為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當輔導員的小鹿我來說,怎麼可能只有一件白襯衫穿到底呢!
當然是三件細節不同的白襯衫,搭配三條對應白襯衫的深灰、全黑、深藍長褲啊!
長褲不一樣,襪子當然也要不一樣啊
每天綁頭髮的當然也要不一樣啊!
再加上要帶的小零嘴兒,盥洗用具等等....,多虧了那個行李袋拉鍊勇壯......。
也因為行李袋真的裝不下,不然我連每天怕冷穿的背心都想帶上不同的三件......。

明明以前當學員一件白襯衫都會穿上兩天的......。

最後讓我們看著可愛的花白來聊一下冷笑話吧~

怎麼看都好可愛

有天小明從醫院回來,小華關心他的身體,問小明:你回來了啊,沒什麼事吧?醫生怎麼說?
小明:Doctor.

某次公司旅行,為了能充分了解當地景觀,特別請了一位導遊。
在經過一座山時,導遊介紹這邊的特色:「這山下有個泉,屈原泉。」
小明問:「什麼泉?」
導遊回:「屈-原-泉!」
小明:「我不是問你怎麼讀,我問你什麼泉!」

又是增加知識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