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今天看到的小事

後面是相關的冷笑話~

中午去50嵐買燕麥拿鐵時~
看到店家玻璃牆那,畫了這個:

企鵝拉雪橇

據說是因為畫不出麋鹿,所以畫了企鵝,呈現用企鵝拉雪橇的一幕~

真是辛苦企鵝了(茶)

然後在下方,有正確版:

玻璃貼

看樣子麋鹿比企鵝適合拉雪橇的多~

回來以後,看到小三美日的DMmail.....,然後看到一個讓人非常有興趣的商品:

好特別的造型

哇賽!這很值得買ㄟ,我第一次看到四方型的保溫杯!
這個出水口不知道在哪..,值得了解!
點進去一看:

......喔

原來是誤植啊......,失望.....。

這就像是有天小明跟小華去騎馬,小明越騎越快、越騎越快.....,此時小華看到路前方是懸崖!小華馬上大叫跟小明說:「你快勒馬!」
小明轉頭對小華說 : 「我很快樂!」

然後小明跟馬就到崖下了....

.....這樣硬講冷笑話有點難轉..,我們換一個。

大家不要看張飛一臉大鬍子,就認為他不通文墨,其實張飛很滿意自己寫的字。
所以在桃園三結義那天,他們三人結義時要寫契書。
張飛就自告奮勇說他來寫,寫完後張飛想要誇耀自己寫的好又覺得要謙虛,於是張飛轉頭對關羽說:「我字好醜..。」
關羽立刻對張飛說:「好醜你好,我字雲長。」

最後分享一個零食訊息,關於這款植物肉乾,最好吃的....依舊是泰式檸檬口味!

還是泰式檸檬好吃~

泰式檸檬口味一定要買!

那今天就聊到這裡啦,小鹿跟大家說掰掰~
天氣冷,記得保暖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