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二閒聊

真的只是隨意聊聊,後面是不值得分享的冷知識

最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時,寄來的包裹中附上了這個

附上的摺頁

2022好書獎 40本得獎書介紹_2022 openbook好書獎
裡面介紹的40本書我一本都沒看過呢~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以前明明有活力與衝勁,會因為某本書賣的好或是得獎了,就算沒興趣也會買來看看,我總是想..,能賣這麼好,或是被評審讚賞,一定有它的獨特之處!我應該看看!
說不定可以接觸新世界~

現在.....,算了啦,針對有興趣的話題購買就好,有興趣的都看不完了,何必花錢花時間購買與閱讀不確定喜不喜歡的書呢~

又是發覺自己有年紀的一天(茶)

早上難得遇到小花,小花好像覺得自己離人有一段距離,多少有些安全感,略有一點耐心讓我拍照~

標準的貓背

小花感覺上跟小虎斑一樣,都是比較年輕的貓咪,但牠戒心比較重,基本上拍到的機會不多,偶爾會遇到牠在吃先放好的貓乾糧。
每次一開門牠就會被嚇到往樹上竄,確定沒事了才回來繼續吃,是一隻比較不親近人的貓咪。

早上抱著難得遇到趕快拍的心情拍照~

牆上有貓

果不其然,拍了兩張,小花就消失在鏡頭前。

最後提供一點用都沒有的冷知識做今日的分享,請注意,這些真的是沒有用的冷知識,講出去可能會被打,請小心分享:

大家遇到恐怖分子時,不要驚慌,我們可以到樓下求救。
因為恐怖分子的樓下住著恐怖分母。
(管管你孩子!)

最近風很大,請大家不要和風打架。
因為就算你武功再高,防禦再強,風沒傷到你,你傷風了...
也會感冒。

就這樣,話說大家要把握,這系列已經用掉星期二、星期六與星期日了...,只剩四天(遠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