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被誤解的貓語

貓語不好懂啊(茶)後面是沒用的冷知識~

昨天小鹿不是在煩惱如何讓花白知道,我24號不會回來,不用等餅乾嗎?
昨晚回去時,就發生無法有效溝通的情形了0.0

昨晚很冷咩,回去停車後,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向我走來的花白,抬頭找找,在對面二樓冷氣的室外機;牠的老地方找到牠,冷所以窩成一團的花白,對我咪咪叫著,用裝可憐的聲音~

牠只是叫,不下來,而基本上我的貓語並沒有學得很好...,所以....,我拿起貓餅乾問牠:

不下來吃嗎?

花白只是咪咪叫,但沒有下來....,因為聽不懂牠的意思,我就把餅乾倒在牠下方的圍牆,然後再走回住處的短短那幾公尺中......,我看到對面屋頂上有黑白點.....

黑白點....跟花白.....不會在一起吃東西.....,而黑白點...全程看著我倒貓餅乾的情形....,接下來黑白點確認我離開後,牠就慢慢的在花白的注視下...,去吃本來是準備倒給花白的貓餅乾(ㆆᴗㆆ)

嗯....花白啊....,基本上貓與貓之間的事情我不插手的啊.....。

回到住處趕快跑去陽台偷拍!

兩隻貓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花白默默看著黑白點吃掉牠的貓餅乾~

.....看樣子要能成功與花白溝通,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花白當時的咪咪叫,翻譯過來大概是:現在很冷我不想下去,旁邊有貓牠會吃掉啦!我吃不到你不要倒!等牠走了再來!

.....貓語不好懂啊(遠目)。

最後想補充一點沒有用的冷知識。

白襯衫容易發黃,平常的洗衣程序很難將其洗乾淨,不少人會因為這種情形而頭痛,所以在這小鹿建議大家,在洗白襯衫的時候....

吃一顆止痛藥,頭就不會痛了0.0

當我們家裡有葡萄,但不想吃葡萄想要吃點別的水果時,可以對著葡萄點名。
因為葡萄被點名時,只要他有回應,它就會變成.....

葡萄柚0.0

(這麼沒用的冷知識....好像會被打啊~)

最後附上最近因為看貓看久了,買的小吊飾,它們結合了貓與書,讓人充滿了好感!

可惜沒有花白的花色

又是平安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