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花白的可愛之處

我也被貓咪們養成補貨貓餅乾的習慣了~

花白真的是越熟越能發掘牠可愛之處的貓咪~

上週不是一大早要出門嗎?

早上出去騎車時看到花白在牠的老地方,對面人家的冷氣主機上躺著睡~

本來只看到牠的耳朵尖尖,後面牠好像聽到聲音,迷迷糊糊地想睜開眼睛看又睜不開。

沒拍好

呈現一個圓圓的貓頭與一個圓圓的身體睜不開眼,在那掙扎;要叫那個人類給牠貓餅乾還是不要的心情中,最後花白決定繼續睡ZZzz…(。-ω-)我也趕快出門~

超~可愛的啦~

現在晚上牠如果想吃貓餅乾,牠會直接走過來保持一點距離,看我的反應。

其實滿大隻的

花白說真的,牠臉型沒有黑白點、小虎斑、小花那種幼年的可愛感,牠是比較嚴肅型的貓咪,但叫聲依舊是撒嬌的夾子音~

前天晚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因為租屋處這邊停滿了的話,我會騎到巷子口的馬路那邊停,結果一進巷子,花白就看到我了,然後看我沒停車而是往前繼續騎...。

等我騎幾公尺到巷子口正在停車時,一轉頭就看到花白居然跟著走了過來!
不是啊!你不要過來!我等等會帶著貓餅乾過去啦!

雖然不確定花白是跟過來要吃貓餅乾還是想去哪....,但接下來就出現一個奇怪的景象...。

有個大包小包的女人,對著兩台汽車的車底咪咪叫.....。
當時不遠處還有一對情侶在聊天....,後來是離遠一點確認花白在哪台汽車車底,再回頭呼喚確認牠有注意到我後,才順利倒貓餅乾給牠吃......。

花白是隻聰明的貓咪~
牠會觀察我餵牠的習慣,牠好像覺得我習慣倒在圍牆上,昨晚的牠也是歪頭確認我要給貓餅乾後,自己跳到牆頭上,等我倒餅乾。

咪咪叫喚中

花白真的是隻越熟越會發覺牠可愛之處的貓咪~
牠的可愛是越接觸越豐富的喔^ↀᴥ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