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專長

抱著一種接受別人服務後,也要服務他人的心情報名

這是預寫的一篇~

週日理論上我早上6點20分就要起床,吃完早餐+整理好自己.....,然後騎50分鐘的機車去參加輔導員的培訓課程....,一整天.....。

原因是因為前陣子參加親職相關的課程覺得他們很辛苦,一時感動....,答應幫忙....,後面還有一場整天的彩排..,最後是兩天兩夜的正式活動....,對象針對大學及以上青年....,我去已經會有代溝了吧...,真的很缺人對不對...為什麼連鹿都找去....。

總之~因為已知周日沒空寫,那就先寫起來放吧~

(我晚上還一場關於講話的學習課....)

那今天小鹿是想聊啥呢?

是報名表格上的某一欄,看到那欄時....突然沉思.....。

我的專長是啥?

表格有範例,舉了兩種專長,分別是醫護與心理諮商...。

那我...的專長.....,瞬間想在那欄填入:講冷笑話與抓不到重點。

.....真的填了再怎樣缺人手也不會找我去了吧.....。

一邊默默寫下其他,一邊在心裡這樣想著~

月桃葉

講到專長....大家的專長是什麼呢?

外語?程式語言?資料分析?特別會做簡報?
還是時間管理仔細、創意強大、擅長溝通協調或是高 EQ ?

....小鹿發現我在Matters這一年....,讓我發覺我有裝作若無其事,實際上死命偷聽的興趣...,與能夠整篇都不在主題上的廢文能力......。

還有十分擅長自得其樂,把一個簡短的故事聊到變長篇的本事......。

另外自帶不管講師的重點是啥,總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到奇怪點上的本領....。

.....讓這樣的人去當輔導員.....真的沒問題嗎?

雖然只是兩天兩夜的活動,實際接觸不到兩天,還是讓人覺得.....,應該幫不上什麼忙吧?

關於專長,大家的專長是什麼呢?

領錢後順便散步

最後附上一則小鹿個人很愛的一個....溫馨親子笑話~

當爸爸快過世的時候,他非常擔心自己的三個兒子不夠團結,於是把三個兒子叫來床邊,想用一個典故,讓他們明白「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爸爸先叫老大把一根筷子折斷,老大馬上折斷了這根筷子。
接著,爸爸叫老二把五根筷子折斷,老二也順利折斷。
最後,爸爸要老三將一整把筷子折斷,老三也立刻達成。

三個兒子手上拿著一堆被折斷的筷子看著爸爸。
問爸爸說:「爸你找我們來做啥?」

爸爸:「沒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