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天冷時的流浪貓

本來是要講助眠建議的...,卻一不小心被貓咪佔據了心靈~

最近天氣轉涼啦~大家睡得好嗎?
小鹿睡得很好0.0
好到早上跟床鋪難分難捨...,每天早上都在考慮請特休的可能性...
ZZzz…(。-ω-)..好像也沒什麼事,特休那麼多..不如.....,最後在幾番掙扎下...,起床上班~

對了,大家會好奇下雨天或是天氣冷時,外面的流浪貓們到底窩在哪睡覺嗎?
昨天小鹿去陽台收衣服時,透過遮光紗網的空隙,看到斜對面的二樓陽台,黑白點鑽過鐵窗,窩在冷氣室外機上躲雨順便睡覺的情景~

鑽進去的貓咪

貓咪果然是液體~
記得有次還看到小虎斑也一起鑽進去窩著。

話說最近晚上回去,花白牠如果想吃貓餅乾,都會跳下來、還是自己跑過來,看我會不會給牠東西吃。
如果小虎斑也在,那牠會咪咪叫喚,要我記得餵。
接下來會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花白跟小虎斑可以跟他們溝通,就是先跟牠們說等一下,然後一邊給一點,分兩邊後退後一些,牠們會馬上過去吃自己那一小堆餅乾。
此時一定要分得有點距離,並且注意貓咪們有沒有發現自己的那一小堆...,因為花白已經習慣我了....,牠吃完自己的還會再來吃其他貓咪的.....,以前發生過放的近,小虎斑專注於咪咪叫,牠那堆直接被花白無縫接軌繼續吃....。
因為新開的貓餅乾腥味比較重(貓咪應該滿喜歡的),此時!不敢跟我接近的黑白點就會在雨遮那踱步!
因為牠想吃但不敢下來0.0
超可愛˃̵͈̑ᴗ˂̵͈̑

黑白點我很少餵到牠,基本上要只有牠一隻貓,然後確定牠有注意到我並停下來等,給了以後馬上退後保持距離,偷看牠有過去吃後,馬上離開現場,不然牠不敢安心的吃~

貓咪們也是有自己的習慣啊~

讓我們來看看最近某晚,本來想抓拍吐舌頭的花白但失敗的瞬間:

準備下來吃點心的貓

有看到舌頭嗎?
花白真是一隻越熟越覺得牠可愛的貓咪~

話說我本來想聊的是啥?

....好像是有關睡眠的事情喔....?

但已經很長了....,嗯....,明天吧~

最後我們來說個防疫期間才會懂得冷笑話結尾。

某次天庭邀請佛祖一起召開會議,玉皇大帝等了很久,佛祖那邊的代表一直沒有出現...。
玉帝就要太白星君去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太白星君查看後回來說:「這次佛祖派了千手觀音前來開會,祂已經到一陣子了...。」
玉帝就問:「那千手觀音怎麼還不入席呢?」
太白星君 : 「因為祂還在洗手……」

就醬,預祝大家明天投票順利,小鹿也要回高雄投票給都不認識的候選人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