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平常又略帶趣味的閒聊

平凡的一天~

週三~

讓我們來閒聊一下吧!

大家會不會覺得Matters每天寄來的信很可愛?
我是說那個專屬於你的 Matters 日報~
它的主旨那都有一隻小松鼠,感覺上很像森林中的小松鼠,拿了信來送給你一樣:

超可愛的

每次收到都會想...,不知道小松鼠送信可以拿到什麼報酬?
果實?果乾?還是披薩?

每日收到的信的時候,都會花上幾秒思索~

前幾天不是雙11嗎?
小鹿也想跟風買點啥~
想著買件洋裝吧,在搜索女裝時,突然注意到了一家店:

.....總覺得這不太像是高爾夫專賣店

.....充滿女裝的高爾夫專賣店呢.....。

因為店名與販賣品不相關,反而讓我在裡面挑選起來~

然後...,分類別文創商品裡面是鞋子?

.....這好像也滿一致的....

那男女鞋那個分類裡面會是什麼?

嗯.....這次到是真的是鞋子

就是鞋子.....

店主的心你抓不住啊~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難得被我拍到的黑白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沒拍好

平凡的一天,讓人感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