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結束的緣分

跟詭軼紀事說分手,雖然依舊好看,但突然對奇異的故事不感興趣了

是的,我宣布單方面與你分手~

再見了,詭軼紀事.....。

定價340元

從你們系列零買到系列伍,一共六本~

雖然龍雲的故事回到我喜歡的那種不寒而慄....,但是....夠了...真的夠了...。

不是你不好,只是我變了心~

就這樣吧,說再見吧,我還是會祝福你們賣得好,但....我知道我跟你們這四位作者間的緣分,目前,是斷了~

我不會在為了看到你們出新書心跳加速,也不會在期待翻閱時,進入眼中的文字身影。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不耐煩又難以壓抑的情緒....。

就這樣吧,在我對你們還有美好回憶的時刻,說分手....。

說個題外話,這本書的單元故事都有一種犧牲別人或是犧牲自己的掠奪感,其實還滿精彩的,也能帶給讀者反思與一個好看的故事~

只是我個人不想繼續看下去而已,書還是好看的唷~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中興大學池子裡的烏龜。

中興池

.....我拍到的應該是烏龜沒錯吧?

是吧?

.....我到底拍到的是烏龜還是魚啊?

.....主要是想拍烏龜啦.....,大概是有拍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