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小事閒聊

純閒聊最近發生的一些小事

首先,先謝謝有參與投票的大家,最終一號選手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得小鹿盃食物照片比賽的勝利!

讓我們歡迎得獎者,也就是我自己來發表感言:

謝謝評審的肯定,我要感謝我的手機與那盤烤麩,是它帶我靈感,讓我贏了另一支更貴的手機~

....嗯....,為什麼會講到這裡...,總之,讓我們來看看昨天的花白~

花白看著你

通常貓貓不喜歡被人一直注視,但花白算比較能接受的貓貓,這也是花白的一個特色~

這兩天小鹿收到台灣盲人重建院2023的義賣桌曆。

超可愛的~

含運才兩百ㄟ~謝卡還是小鹿0.0收到超開心的。

會買是因為有時候蝦皮的退款是退到街口支付,我又不習慣用行動支付,錢錢放在裡面要特地去申請退款到銀行帳戶,又有點麻煩...。
乾脆拿去買義賣品~

這本桌曆做得很精緻喔,大人用好,小朋友用也會很開心,裡面每個月都有像著色畫、數數之類的,增加小朋友每個月的樂趣~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張街景:

在公益路那

我每次經過時都會想....,為什麼它要叫樂渴?
快樂口渴?樂於渴?口渴會快樂?

就在我搞不懂好一陣子以後,有一天我突然懂了!

那是可樂反過來啦~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又是增加奇妙知識的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