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不理性的購物經驗

....理性的話,就不會買了....

大家吃水餃都沾啥?
我習慣直接吃或是沾醬油~

最近突然想吃水餃,可是沒醬油也沒醬油膏了...,正在想要不要去大潤發買瓶小的醬油時,突然!有本書進入我的眼前!

定價499元

台菜香味傳99:用5種香氣×22個味型,與美味秘訣的常備醬汁、風味油,烹調出最有台味的99道傳承台菜!

這本跟醬油有啥關係?
它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搭配送的是高慶泉古早味薄鹽醬油禮盒啊0.0

定價499,現在打79折只要394,我還有折價券30,這樣只要364
醬油禮盒定價320市價250
等於我拿到了想要的醬油跟醬油膏(還是薄鹽的)
還送了我一本食譜,只要花114~
況且書拿去讀冊賣絕對可以賣出超過114!

賺了賺了!
買了買了!

買了以後.....,醬油是不錯沾啦....,書也不錯看啦....,全彩充滿照片,步驟仔細還介紹5種香氣與22個味型.....。

但我吃素.....基本上也不下廚.....,就算下廚我也不太做台菜....,我到底看這做啥?

而且認真想想....通常我一瓶最小最小的醬油,也要花一年才用的完...,直接去大潤發買好像不到50......。

所以我下單的時候到底在想啥?

謎!這一定是個謎!

我不想承認是我亂花錢加貪念作祟Q-Q......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最近的貓咪們。

越來越不怕我的花白

昨晚花白好像餓了,看到我回來居然自己跳下冷氣機室外機,到圍牆那看我會不會餵牠,拍照時看牠往對面看,一轉頭就看到小虎斑在看著我....。

頓時有種被抓包的心虛感....。
最後兩邊都倒了一些貓餅乾,趁牠們在吃趕快進門,此時眼角餘光看到黑白默默靠近.....。

....九點半阿姨回來就有人餵你們了,我先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