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聚會閒聊

一起去中興大學走走,順便聊聊天~

大家常跟朋友聚會嗎?

今天的小鹿,中午去朋友家一起吃午餐,午餐後,三個差不多年齡的女生一起去中興大學走走看看~

然後....我看到很有反差感的景象.....,中興大學有中興池,在台灣,凡是池子,裡面一定有魚跟烏龜!而凡是大學裡面的池子,一定會有鴨子或鵝與水鳥!

至少我去過的大學有0.0

然後我們就會看到池邊會立著這樣的告示牌:

禁止餵食喔

然後我們一定會在水池邊看到餵食的小孩與成人~

不只他們啦

小朋友真可愛~
鳥類跟魚類也被餵的很開心~

至於水質.....嗯....,總之....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告示是為了告訴我們,這邊有人會做告示上說不能做的事情?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還有去中興大學中的各處看看~最後以到實習商店購物結束今天的聚會!

在商店,朋友看我正準備要購買的茶飲時,突然跟我說:
這我們吃素的不能吃。

我問為什麼,她說:
這有雞(機),吃素的不行0.0

有很多感覺很養生的東西


........好冷。

讓我們接著來猜一猜跟皮卡丘有關的問題吧~

請問!皮卡丘站起來會變成什麼?

還不錯吃

答:皮卡兵。

那皮卡丘左右跳呢?

有點貴

答:皮卡乒乓乒乓。

那今天就讓我們結束在可樂果新出的酸辣粉全素口味吧~

會辣

會辣!真的會辣!有還原度,推薦偶爾吃一包~

那我們明天在聊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